朋友們
我找到知心啦
講到我的排便問題真的不誇張哩
從國中時期開始我就有習慣性便秘
什麼叫習慣性便秘
也就是要馬就很久不大便
不然就是一大就可以狂拉這一種的!
通常都可以持續到一個禮拜!
但是我竟然又破自己的紀錄
就在懷阿翔的時候...
不排便天數竟然來到13

一定會好奇我怎麼不去看醫生吧
有有有~~~
我真的看腸胃科、家醫科、中醫調身體、吃什麼特殊纖維丸.....
能看的都看了能吃的不該吃的也都吃啦
結論就是有用有效...沒用沒效...

 
 

這款棗纖輕飲蘆薈LaLa好朋友
還真的有替我改善宿便問題咧
 


這瓶棗纖輕盈蘆薈Lala是來自於生達製藥生產的
生達製藥生達製藥~~~
這是一間大家都是耳熟能詳的公司




生達製藥的企業商標外觀取正三角形如金字塔 , 表示企業 之經營必須嚴正篤實 , 
紮穩深厚根基 , 並不斷求新求精積極上進與提升其標準 ,
外框係生達公司英文 名稱 ” Standard ” 之字首 , 意即本公司 之產品均依據國家訂定之標準製造 .
中間三角燒瓶係化 學實驗之代表 , 即表示生達公司的產品研發 皆經過嚴格的品質保證系統 , 
符合國際製藥標準 . 中央三角燒瓶呈現生達公司中文名 , 
表示企業可以在持 續的高科技 研發 領域 中 ” 生生不息 , 精進發 達 , 永續壯大 ”
 

 
生完孩子之後肚子那個肉真的是吼...(跟我一樣不認真減肥的媽媽都知道ㄅ==")
所以此階段會小腹便便
但是;
我是大腹便便呀~~~
因為我肚子裡還有許許多多的宿便
蘆薈Lala我連喝了三天!
 

這一瓶是60ml~


先到入空杯
就是蘋果汁的顏色
 

白光電燈下顏色較深
 

然後我是稀釋300CC的水
感覺就剛剛好
聞起來很像在聞醋酸
但是喝起來那種酸酸的感覺並不討厭
 

口感順口ㄛ~
 

成份內容物:
●主 成 分:米釀造醋、難消化性麥芽糊精fibersol-2、蘆薈萃取物(含蘆薈素)、黑棗濃縮汁、菊苣纖維、綜合蔬果萃取多酚 
●容 量:6瓶(60ml/瓶) /盒 
●食用方法:每瓶加入250cc~300cc冷開水(依個人喜好調整)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每日1~2瓶,建議餐前30分鐘飲用最佳 
●保存期限:18個月 



●有效期限:請參照盒上標示(西元年/月/日) 
●產 地:台灣 
●保存條件:請放置陰涼處保存 
●注意事項: 
本品含蘆薈成份,孕婦忌食。 
過敏體質、服用藥物、授乳期間,請在食品本品前,先洽詢醫師意見。



 
 
喝起來的口感就是水果醋那樣
是蘆薈蜂蜜醋的fu
真的好好喝 


 購買資訊


我想我應該要來囤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