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十年的同窗大合照!
難得難得好難得,我記得畢業後我連辦兩年的同學會之後大家就鳥獸散了......
沒想到今年,闊別十年之久,大家再度相聚啦,只是還有幾位沒到比較可惜了!
但願明年此時可以有更多同學一起來同樂啊~~~~~

 
這次其實大家都沒有抱太大期望,沒想到主辦人人緣好,號招到了將近半數的同學參加耶!
不過也因為沒抱很大期望所以沒什麼安排節目,純粹只有吃飯聊天交換禮物唷~~~
 


禮物沒有拍的很漂亮,應該全部集合在一起拍才對,放在那崁燈假牆上面好沒質感喔。


我們抽禮物之後現場也要拆禮物呢,所以送太爛的朋友....噗噗~~~自己看著辦囉。
 

當啷噹啷~~~
第一砲!
妹妹抽到舒雲的~

 

禮物是面膜~
帶回去給媽媽用喔~


舒雲到陶子的~
 

禮物是聖誕老人和麋鹿的毛巾還有咖啡餅干~


陶子抽到婉晴的~


禮物是情侶(夫妻)保暖手套耶~
(這是今天禮物當中我最想要的)
 

婉晴抽到銘彥的~


禮物是巴里島還有哪裡哪裡的紀念品~
兩個鑰匙圈和一個小包包~
 

銘彥抽到我的哩~
(但我覺得這禮物不適合他,因為太幼稚拉~~~噗哈哈)
後來銘彥有和妹妹換禮物咧~~~
 

個人認為準備得還不賴啦,
有吃有喝又有玩還有很多小用品,我真是有心呢。(自己在講...)
 

當啷~~~
我抽到建成的,高絲的粉底乳喔...
一開始看他小小的不起眼,沒想到是個不錯的東西呢。
 


然後...怎麼我跟禮物的合照從缺呢???

 

建成抽到玉玫的~
 

這個全名是....
多功能的造型桶子,是這樣嗎???
(阿牛請你解釋一下)~
 

昱玫抽到昱憲的~


是巧克力豆唷~
ㄚ不過聽說玉玫要打開來吃開半天都開不了...
因為他一直努力把蓋子扳開!偏偏~~~偏偏人家是滑蓋的!!
 

昱憲抽到智堯的~
 

是乳液和面膜哩~
憲你喜歡嗎?
 

智堯抽到英慈的~
 

吼吼吼~這應該要給我抽到的說...
超可愛的哩~ㄚ不過這到底是雞是鴨阿???
 

英慈抽到彥鈞的~
 

跟剛剛一樣的...只是不同口味唷~是乳液~
 

彥鈞抽到郁清的~
 

電容手套!聽說戴手套還可以玩手機喔~
不過有手汗戴這手套玩手機會不會觸電阿???噗...
 

郁清抽到妹妹的~
 

奶油獅彩色筆~
妹妹竟然合照完還自己說;很爛是彩色筆啦!那ㄟㄚ內~
 

峻弘抽到威鋕的~
 

粉紅色熊熊~
叮噹~蠻適合你的唷,開心嗎?
 

威鋕抽到永慶的~
 

一個鏡子~
 這...偷偷講,是我最不想抽到的拉~

 

永慶抽到峻弘的~
 

是mark的馬克杯唷~
可愛~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因為以上抽獎人已重複到...
所以~很巧的是最後兩位就變成互換禮物啦!(當然還是有假裝抽一下咩

 

佩綉抽到逸君的~
 

是小叮噹保溫杯耶~
 

逸君抽到佩綉的囉~


跟上網有關的囉,usb線和鍵盤刷和保暖墊之類的吧...
 


以上就是交換禮物啦~
幾家歡樂幾家愁!
交換禮物不就是這樣嗎... 

如果還有明年...(1221要末日了啦~~~),大家再一起集思廣益想更新鮮的吧!


 
最後就是照相時間了!大家拍拍團體照!
 


男生版~



女生版~
 

請服務生拍的大合照!
我們裡面有三個媽媽喔,大家看的出來嗎???




這是好久才能見到一次面的昱憲,想到那一年我們....哈哈!沒有一起幹麻啦!
(看我耍白痴><)
謝謝你一直對我很好囉~
也謝謝你送蓁蓁的小禮物啦~他好喜歡,拿給她她馬上背起來了~
只是真不知下次要再見要到何時囉?!




這天是峻弘送我回家的,因為他說我都要生第二個了,他都還沒見過蓁蓁本尊!
超想看蓁蓁的!(這樣講我真是歹勢唷~沒想到女兒粉絲比娘多...!!)
當全職媽之後鮮少出門聯誼,認識的人也變少了,吼~~~桃花就不用講啦!

 
 


齁哩嘎在~蓁蓁很給面子的讓叮噹叔叔抱了一下照張像!
叔叔直誇她眼睛漂亮,讓她都要飛起來了,一直在那邊跑來跑去的...都不知道在幹嘛!
 

 

這天的相聚真的超級很開心,尤其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我心情真的很澎湃耶,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真的激動的很想哭哭....
又雖然沒有每個同學都聊到天,是真的可惜了,
 如果沒有末日(大家都要吃湯圓喔)我們明年再來一次好了!

大家一定都要來個大風吹!好好交流一下!


還有更多聚會照片可以看相簿喔!【相簿
相簿裡面有個人照的啦~


最後!大家今年都一定要吃湯圓喔!
因為末日之說也是冬至這天耶!
吃得到湯圓就沒有末日之說啦~~~~~

開開玩笑囉!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