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朋友和酒一樣,
越沉越老就越香

我這位粥粥朋友是國中朋友來著;(這樣就能猜出我的年紀了吧,哈~)

大家在學期間一定都有好朋友、麻吉好姐妹之類的,
粥粥就是我的.....這類型朋友,




一路走來他真的很愛我~我當然更愛她~(蓁阿爸你知道我們感情的...)
我們對彼此的家中長輩也都熟識,
雖然現在人各有志,不像“小時後”;真的是小時候想見面就隨時可以見面,
我有了自己家庭,必須照顧,粥粥有很棒的工作必須進責,要見面真的都要好好約上一番,
像這一回見面....說來慚愧呀~~~兩人時間一直橋不攏!
我們從五月約到現在九月才相見歡



哈哈哈~~~

但是這樣的朋友真的;一見面就會有說不完停不下來的話題可以講,
我超喜歡這樣的時光,暫時可以忘卻現實,回到過去甚至衝向未來,
可偏偏這樣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但是我相信我和粥粥的感情會一直下去的對吧?   粥粥.....?!




這天約在哈瓦那也算是際遇囉!
剛好老闆老闆娘今天沒上班,
沒想到我濫用公權力竟然奏效而且還讓老闆夫婦兩前來店裡一起相見歡,
因為一到店之後我喝了熱湯吃了熱飯實在是蠻熱的,感覺店裡空調不夠強....
我就app了老闆請他讓店裡小姑娘把空調開強點,因為孕婦怕熱嘛!
想不到一傳完店裡電話馬上響起.....阿....我....整個就很歹勢啦!
希望姑娘們不要認為我是澳客嘿。



沒多久老闆夫婦兩也來話家常了,
咱們大家都認識因為老闆是我們婚禮的伴郎,老闆娘和粥是我的伴娘;
要不認識都難唷。
我和老闆夫妻倆是高中同學兼超級麻吉,
好慶幸在人生過程中有你們這些朋友,我好幸福,好幸福!



附上一張惡魔老闆照~~~~~(老闆不要揍我)





更多文章和照片連結~


哈拉咖啡館
更多照片欣賞
100年相見歡
97年相見歡---也是短髮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