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乖乖”這小餅乾:我們家竟然吃四代了耶!
(了不起)
從我的阿公阿嬤、我的爸爸媽媽、我自己、現在=Now=我的小孩也愛上了!
看它魅力有多大?!哈哈哈哈哈~



這次有機會參加這有趣的造句小遊戲,真的好開心。
一次有三種口味唷:五香、奶油椰子、BBQ!



也就是說可以有參次機會來玩造句唷!
來看看有趣的創意造句唄~




阿公:乖孫ㄟ~要乖乖阿公才要帶你企企投喔。




孩子:阿爸,乖乖是蓁蓁的,不要跟我搶!





路人:為什麼乖乖牌都比較討人喜歡?



小模豆展示完畢我這個老媽的來show一下囉~






來補充一些大家的集思廣益囉~

蓁蓁,你要乖乖的,媽媽才會笑呵呵。
老婆乖乖老公愛你唷。
荳荳,要乖乖不要亂大便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連結關網看更多的訊息唷!

【乖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