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剪短髮是這兩個禮拜的想法,
今天毅然決然就跑去給他剪掉啦!

這次剪髮一點都沒有心疼的感覺,(因為要做善事!)
想剪的原因有二;
一是:輕便好行事!
二是:想捐髮!
透過網路認識的艾莉偶然在他部落格看到他剪()髮做善事,
就想到我也可以效法她!(因為我正打算要剪短,就乾脆給他有夠短)



來來來~
來看看我的剪髮過程哩~
本來是一頭烏黑的長髮,從婚後都沒在染、燙過!


至今小孩都蹦出來囉!這頭長髮已經三年多有囉!



我就上網google一下,鄰近的帕馬系列沙龍,雖然說他的價位都真的比一般美髮院高一些,
但是整體服務和水平是真的有不同啦!
以前都在桃園八德一帶的帕馬或indes現在都住中壢囉,當然就找離家近的咩,
可是好像還是有一點遠耶,從我家到這家店的話!


 
但我還是來了....
剛開始設計師先幫我分綁成四撮頭髮!


 

然後很快速的;就........咖擦!咖擦!咖擦!咖擦!
我的頭髮變短啦。
這不就是學生頭咩???


後面是這副模樣~


我剪掉之後迫不及待請設計師幫我拍照(一定要做紀念的阿!)
設計是還跟我說;我怎麼覺得你一點都不心疼,反而很興奮耶!

我回答:可能我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吧,而且是要做善事的怎麼會心疼呢?!

總而言之整個剃髮儀式.....剪髮過程啦,很是愉快!而且剪好的髮型我個人也超喜歡!

是兩邊不對稱長短的類包柏頭,但我發現我原本是要連後面都不對稱的說,回家之後才驚覺只有前面!
在現場可能真的興奮過頭了!
OK啦~整體看起來不差囉!I like!
請欣賞各各角度.....





之後會在補上捐髮的相關資訊;敬請期待囉!



就是以上啦!
覺得好看請給我【】一下吧!好好看就幫我【】一下吧




>>>>>>>>>>>>>>>>>>>>月初收到感謝狀囉,超快速的!<<<<<<<<<<<<<<<<<<<<<



這不是拿來炫耀的,只是分享有關資訊給大家;
如果大家想要剪頭髮,其實剪掉的頭髮也是有它的用處滴啦!
可以做善事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