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那表情是....??說說唷~
親愛的姿姿,感覺大家最常跟你說的是“一路順風”!
那我想跟你說個不一樣的;我要祝福妳“一路順風”!有沒有?很不一樣吧?我超大聲的喔。


這個月前後和姿姿相見了兩次(其實上個月有一次短暫的會面^^),
兩次在不同的地點,但同樣的都有我和姿姿一起在咖啡館。
第一次是中壢市的ER咖啡,第二次是南崁的銀河鐵道咖啡。

首先第一次是三人行,姿姿、阿珊姐和我。
這一次地點是我選的,但我竟然超白癡的自己還找不到路啦,後來還打電話問先到的他們。
(重點是太久沒去ER咖啡他改地址在電話裡也沒告訴我,網站也沒更新,傻眼了我)
(阿兩位都還是開車一個住八德一個住林口我住中壢,我要去撞牆了...)
這天我們從下午三點半坐到快七點,雖然都有在聊天但是等餐的時間實在是.....折磨人!
我們家阿珊姐當天又沒吃午餐,去是下午茶時間不供餐,但是等我們的餐點上已經是傍晚五點半,
晚餐開始了!!總而言之不是很愉快啦!(會不會因為當天是愚人節呀?!)
不過我們的重點是姿姿啦,就不說這個囉!

來來來,來看看我專科最好的朋友(ㄓㄧ),因為要出國去頂的了顆香菇頭,Q喔~
明年再見又是一頭飄逸長髮囉,親愛的。



當然我們阿珊姐也要來一張,我們上次見面是去年耶,好久喔~~~
(謝謝你在學時期經常“順路”載我回家阿,感謝!)
一樣住八德但好少見面呢,以後我回阿嬤家把我家蓁蓁托嬰,去和你相聚好了。

我後來想想,可以不要教你阿珊姐嗎?(都是姿姿)我想直接叫名子耶,口以嗎?


當然幾個小時的時間聊天,聊過去、聊現在、但好像沒有聊到未來耶,

當中空窗期不免俗的也是要來拍照一下囉,現在不照還要在等一年耶!
而且如我你愛上那裏不就還要再等更久?!當然要努力拍一下。




放幾張個人認為比較有意義的,想看更多照片請至【相簿】囉!有很多姿姿搞爆笑的啦!

然後也去拍了幾張ER的照片,雖然新地點根舊址差不遠,而且空間也變好大好大,
但是服務人員還是只有兩個,是不是太少啦~~~,做到店面夠大而且還兩層樓!是應該多請人吧!?

偶們等餐真的等到要昏了,平均半小時來一道ㄚ!

這是三樓的櫃檯兼廚房!蠻溫馨的^^


櫃檯前的空間,


走道長廊,中間有WC。


是有提供雜誌啦,但是沒幾本,也沒很新...
(其實我真的不是要抱怨啦,只是不知道是否因為遷址所以尚未就緒,很多東西都不盡理想,
有些小失望,不然這邊氛超好的說!好啦...希望下次會更好。
)


洗手間我放一張乾淨的,因為其實我在拍的時候垃圾桶已經滿出來了,滿地的衛生紙呢!


我們座位旁邊,


這個這個;這草莓酒,是阿珊姐請姿姿的,也是姿姿行前第二次破功!
姿說超好喝的,要不是因為人家感冒不然還蠻想試試看的說。


最後當然要來個合照阿,有沒有?高中低的排列(身高啦),一年後再聚,看看順序會不會改變!呵~


送上一張夜間的門口拍~像不像小酒吧?^^
再送上ER的【無名】,怎麼一直在送阿?哈哈~~





接著來到了第二次!這次就雄偉囉!

是位在南崁的【銀河鐵道】有【FB】請自行連結點入。
是人數變多啦,有更多專科同學,除了姿姿與我還有Joyce、小邱和小賴(還有我老公跟我女兒)。
今天被高級相機拍照好爽喔,自從結婚至今都沒被拍了,淺意識裡我超想當媽荳說...


因為一週前才和姿姿敘舊過,所以今天就把機會留給其他同學,(這樣講是我的藉口,其實是蓁蓁啦,
去到那邊一整個不受控制,亂衝亂跑的,我快起肖了!我跟老公就是一直輪流在顧她,
因為我們的座位在二樓,這裡又是開放式的,太危險了,所以不得不....累死了啦!
)
不過可以藉次機會看看許久不見的老同學,我超開心的,姿...謝謝你要出國捏(開玩笑啦^^)。
我覺得大家都沒變,是真心話,不過多幾條紋路應該是難免的啦,不用介意囉。


其實我還想念曲曲、盈伶、喜萱、羅仁傑,你們也都好嗎?  噗...自己突然有點感傷!><"


來欣賞夜景吧!我們來的這天風是大了點,不然夜景還不賴說,情侶來真的很合宜,
而且我們還有小人攪局啦,一直吵著要跟飛機掰掰,有時候懂太多詞彙某些時間來講也不是好事說...
下圖超美的ㄚ,飛機飛過去了,姿!一路順順順風ㄚ,哈~希望你在澳洲吹風時都會想到我們哩。




然後這間銀河鐵道咖啡ㄚ,可以看到高鐵喔,來說個小秘密;大家都會跟流星許願吧!

我覺得流星不常見,但是我每次回婆家的路上(北上中山高往林口方向),都能看見一處高鐵,
我都跟自己說,高鐵速度之快,平常能見度也不高,如果真的能看見,似乎也是很幸運的!
所以我每此經過這路段,只要看見高鐵行使而過,我就會趕快許願!希望願望成真!

我把它...當成流星了!(老公都說我天真)可是我真的是很認真的。
如果問我有達成願望嗎?我想是有耶!因為我們每天都健康平安!



大家請盡情的跟流星許願吧,高鐵留給我,謝謝!

咳咳...最後來張畫素不高的相機拍的一群美人的照片吧!(姿、Joyce、我、蓁蓁)
{蓁蓁跟姿姿阿姨蓋印章,要順風喔!
}


好啦,收工了,蓁蓁說,給媽媽一個讚還有推推吧!讓媽媽可以更努力分享喔^^謝謝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