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小就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是這個習慣只延續到結婚前,
認識我ㄤ之後;我便沒再繼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很後悔!
 
因為我生命中真正的精采正是當時!
前不久在整理房間,翻出了好多從前從前的東西,也掀起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發現畢業紀念冊、日記本、筆記本、信件卡片、還有小紙條,照片更是不用說了,
整理到一半我開始憶起當年;在某些階段發生了某些事件;

 
ex:國小的時候曾經有一個互相喜歡的男生,
因為我轉學導致我們兩個純純的愛起了變化(是化學的),後來再度轉學回來已經人事已非,
不要以為年紀小不知什麼叫人事已非呢!其實我覺得那時候的我已經知道很多事了,
雖然還是沒有現在的小孩聰明啦。(說真的現在小孩實在是聰明過了頭捏!)

 
然後到了國中時期因為國小的青澀愛戀曾讓我幾度害怕男生,以至於有追求著的時候,
我竟然都一直退縮,也不知道在俗辣什麼,說真的我國中時期人緣其實還不錯
除了交到很多好朋友也和很多青青愛戀的男生成為麻吉,看到國中時期的日記,
吼~不是我在說....好啦,沒事。

 
不過到現在有聯絡的,可以算是超級好朋友的,十根手指頭算的出來!
曾經在國中的畢業紀念冊(給人家簽的那種),都會留言友誼長存,我以為真的可以長存!
但是一切只是我自己在作夢,畢業後大家一定都會辦同學會吧,但是我們班的同學,
參加人數是越辦越少,這樣誰還會有參加的動力呢???唉...
但是我很慶幸我還真的有一位超級麻吉啦,就是粥粥小姐,難得至今16年的友情,不是蓋的啦,
吼~說到這裡,粥粥,我想妳了!

 

(4年前一起逛西門町的合影)   素顏唷~~~



(去年在哈拉的合影)  好像有化妝...噗~



然後就是高中啦,說到高中,突然覺得我很奇怪耶,怎麼又轉學了!?(爸媽,辛苦您們了!)
我在至善讀過一年,然後又轉到啟英,But,因為人家選了不同的科系,結果!竟然!要重讀耶!!!
也就是說我高中一共讀了四年;在高中時期最印象深刻的是我有了人生中第一個男朋友,國小時期那段是初戀,
而且我還跟流行跟人家來班對的(還是姐弟戀喔),結果被人家劈腿!
你看,八零年代就先懂九零年代的東西了,劈腿...!在這裡要奉勸大家,古人言真的是有道理的喔!
現在的老公大我三歲,實在是,怎麼說,該怎麼形容,ㄚ就是有夠疼我的呀!我的朋友們都說我很幸福,

 
謝謝你們,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很幸福,而且我也很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老公,love you~~~
各位應該懂我要表達什麼吧???其實我覺得我的高中生活也很精采,交到了更多的好友之外,也讓我修了學校之外的學分,
還有還有;我國高中都超愛打藍球的,對籃球的熱愛直至我從專科畢業了還持續一段時間咧!

(同學們,你們都好嗎???)    下次誰再來辦個同學會呢???哈...





專科專科,我覺得求學生涯專科最酷了,做什麼都像大人一樣,殊不知這也是即將脫離幸福時光的最終站
專科我唸醒吾(假日班),因為是假日班所以班上的同學來自各行各業,年紀也相差懸殊,但也因此:
班上常常辦很多活動或者是分組報告研究討論之類的,大家都超快速就能集思廣益,點子有夠多!

 
到專科時期科技就發達更多了,當時畢業紀念冊裡面還會附贈光碟喔,會錄製畢業DVD拉,
總之我覺得求學生涯是人生最快樂的階段了!截至目前的生活來說啦!又雖然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酸甜苦辣,
但是如果我有小叮噹,我還想當學生!

死黨們!常聚常聚喔!總召是姿姿吧...(為何照片沒有小賴呢?)


其實這單單只是學生時期的片段回憶,回歸正題我只是在整理房間,不小心我越整理越亂,
因為把全部的東西都翻出來回憶,我超愛拍照,邊回憶邊搭配照片,這...我超愛這種感覺的,
似乎就是回到過去,雖然短暫但是甜密、雖然只有照片但是我腦中有畫面、雖然只有紙條但印象深刻,
我常常走在路上,吹著風,都會忽然感覺這風的味道好熟悉,騎著車子在路上,經過某些地方這畫面似曾相識,
又常常人家都說要往前看,偏偏我是個很愛回憶過去的傢伙,常常我看這照片會想道照片中的人物,
不知道現在的你們過的好嗎?你們會曾經想起我嗎?我好想你們....


陸續的大家都出了社會,有了不同的生活圈,也陸續的走入家庭再有另一個生活圈,
我知道人生就是如此,但是有時候就是不想服輸不願面對!


可我還是面對了!現在...我們一家五口。(荳荳寄放在外公家)   很幸福!2011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