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六都會回阿嬤家
阿嬤自從和阿公分開之後
他現在的生活樂趣除了資源回收之外就是菜園了

不過這樣也好
這樣阿嬤才不會漫無目的的生活著

不過說到阿嬤種菜的技術真不是蓋的啦   從我有記憶以來他和阿公就很厲害了
每一種菜都被她照顧的肥美又營養   像我超級超級怕菜蟲的   也不知道阿嬤怎麼著???
她的菜不灑農藥但蟲蟲又非常非常之少少    所以我接受度很高  
因為她是砸重金下去種的呢(秘密)

也因此我每週都可以回去補貨
人家是女兒賊    我是孫女賊啦

來看看阿嬤的小小菜園  大大豐富


小白菜們


地瓜葉們


地瓜葉真的很漂亮吧  幾乎沒什麼蟲洞耶    前提是沒灑農藥喔 


其他區塊地瓜葉


硬菜(我不知道國語耶)


香菜們

韭菜們
紅菜們(努力長大中,下週回去應該差不多了吧)


Lemon tree(檸檬樹)


茄子啦(目前只有一根)

很可愛吧
莧菜們(有分紅色和綠色唷)


秋葵(也在努力長大中,技巧不好沒拍到他的長度,有看到吧?一顆小小的!)我超喜歡吃這個的耶!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有資源回收可以給阿嬤唷
嘿嘿~搞不好可以來個以物易物    資源回收換新鮮蔬菜   還不賴耶!


希望阿嬤可以快樂  



對了,阿們家的鄰居很受惠呢~常常有免費清菜可以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