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吃的爭鮮縮水啦

相片中都是我愛吃的幾乎都是鮭魚系列的!

想當初~
我可以一個月吃上四次爭鮮(也就是每週報到)
一個人可以吃至少十盤
超喜歡爭鮮的方便性
而且對喜歡吃生魚片的我 鮭魚吃到飽真的超爽
從住在桃園就開始吃 吃到現在搬到中壢了還在吃   
而且現在幾乎各大賣場都有爭鮮的據點 超合我意
因為每個月一定都會去賣場補雜貨
補貨之於要充實體力就是吃爭鮮啦

但是!
徵鮮縮水了
以前鮭魚生魚片一份都有四塊   現再只剩三塊
以前鮭魚子握壽司  海苔飯上面都是滿滿的鮭魚子    現在份量只有一點點而且還在上面放小黃瓜佔位子
吃的超不過癮的啦
唉......
不過這樣或許也好啦
因為現在的日子不比從前了    不能老是大快朵頤 既然吃的不爽  那就少吃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