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好奇怪
原本老毛病的季節性濕疹   去拿個藥膏之後
回來塗一塗    濕疹是好了   但是手指竟然皸裂    
痛到一個我好多事都不能做

老媽說不會是富貴手吧....
我想應該不會吧     也才認真當媽沒幾天就搞來富貴手也太慘了吧    我命有那麼好嗎???

就上網蒐了一下富貴手知識

進行性指掌角皮症 ,俗稱富貴手,這是常發生在女性指尖腹面的角化異常之疾病,冬季時較為嚴重,
甚至會產生皸裂、疼痛或出血而不能工作.本症與外來刺激有密切關係,
使用肥皂、清潔劑或其他化學物質會使症狀更嚴重.亦有認為是患者的皮膚無法發揮中和作用,
或對水過敏,真正的原因還不甚明瞭.

 病狀通常自拇指、食指、中指的末端節指腹開始,漸扛大至他節 掌面,不會侵犯指背及手掌背.
起初是粗糙、硬化.皺紋加深,而後有輕度潮紅、落屑,嚴重時因角化使手指不能伸直.
過程中不癢、不濕.冬季或與水及清潔劑接觸時會惡化.

以上說的就是我!

解決辦法幾乎就是什麼都不要碰      那五摳零~~~
所以富貴手...現在開始跟定我了!!


以前我的手都被說是好命手捏    沒啥紋路又光滑又漂亮
啊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