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三歲的我們,今年;在一起第八年,結婚第三年,小孩一歲半,我們,還在交往中!
還記得初初交往時,因為“3”的忌諱,有被各方民眾說了一番,但我們還是好好的,而且很幸福。

其實幸福不單只是自己說了算,很多時候不幸福的人卻常偽裝自己很幸福,
因為不想被人發現孤單面!攤開來說,不真心對人的、人家又怎麼會真心對你呢?
不要刻意隱藏自己的感情或許比較容易發現真愛,哈哈!不是來說教的。
可是又有些時候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好了,管不了那麼多,對吧!

幸福,其實很矛盾啦!

但是我認為我是幸福的!(肯定句唷!)



我是游鴨鴨、老公大頭霖、大女兒荳荳、小女兒ㄚ蓁蓁!
我的愛情故事其實好奇妙耶,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會認識大頭霖真的是命中注定吧,ㄚ哈!
可以一起製造出ㄚ蓁蓁也超酷的!呼哈~
(改天來細述~)

就說說我和老公吧:
朋友都說我很幸福,說老公很疼我,
我媽都說老公是我修行好才能與老公結緣,
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常見FB上面大量在分享男朋友應該如何對待女朋友、
老公應該如何疼老婆、
太太懷孕生產時老公該如何幫忙.....諸如此類,
其實不誇張,我老公真的是99分!(距大仁哥的無微不至還差1分啦~)



說真的,會幫老婆洗小孩的老公應該不多吧?!

從最近說起,因為是全職媽媽,所以白天和ㄚ蓁蓁相處的時光讓我真的覺得要把晚上的時間留給老公,
(其實就是想偷閒霸了)
老公白天工作下班後都後不加班的話,會和我一起照顧孩子(說真的他很少下班後出門耶都直接回家),
(我都懷疑他沒朋友...)他說家人是最重要的。(我很感動)
之前老公都會跟我輪流洗小孩,但不lucky的是他的腰椎受傷了,已經一個多月了還沒康復,
所以現在我都自己洗小孩囉,可是到晚間要睡覺還是由老公照顧,(陪睡啦)。
其實老公也會泡牛奶、換尿布清大便、換衣服、甚至是剪指甲喔。


孕期陪伴我好像有了“大霖哥”!

還記得懷孕時老公細心的照顧呵護讓我很窩心,雖說月子期間不能掉淚,
但是我還是常感動到偷哭啦()。
甚至是生產過程,老公全程陪伴,日後他還告訴我,我真的好辛苦、好痛、他好捨不得。
哇哩咧~~~什麼啊!講這些...


愛家、愛家人!家人比自己重要!

對於日常生活中,我想要什麼老公都盡量滿足我,舉例像是買衣服,
他都寧願自己的扣大給我買他也覺得自己不用添購新衣,偏偏現在有了ㄚ蓁蓁,
我跟老公的扣大好像都變成蓁蓁的啦,哈,總之老公對我們母女超棒的。
當然不只買衣服拉,日常生活中各種所須(必須),他都很捨得,當然我也不換亂花啦,
畢竟現在只有老公在賺錢,而且工作量更大但薪水還是沒變多! 怎麼可以亂花錢啦~~~
簡單來說老公對我們母女倆的生活真的很捨得!


命理學上說是年齡差三歲交往都不會有好結果,說真的剛開始我也被震到!
不過大家都知道“愛丟卡餐喜”所以根本不用去管那些流言绯語,我們還是這樣恩愛啊!是不是?


很少在吵的啦!
我們也很少在吵架的耶,大部分老公都沉默以對,搞的好像都是我在找架吵,偏偏就是該吵架的時候了!
唉呀~這樣講真的很籠統,但大多數的女生都知道,很多時候我們只是想要一個答案、明確的答案,
偏偏男生就是都不講話啦、裝死啦、不然就不理人,唉...真是討厭。
所以演變到現在我們幾乎很少在吵的,如果我搞不懂得地方我就直接說了,他不回應我就直接做了!
不是不尊重喔,是你不想透析霸了。




為什麼今年會突然想慶祝,也許是老公怕我悶壞了吧
差三歲的我們,今年;在一起第八年,結婚第三年,小孩一歲半,我們,還在交往中!

呵呵~可是不如不要慶祝的好說;因為其實也沒有什麼計劃就說要出門,
雖然ㄚ蓁蓁我已經託我媽照顧了,但是!半天下來就幾乎4/29這天不是我們的天ㄚ。

雖然我們的交往紀念日是在4/29沒錯啦~~~
一早就把小孩送到娘家,然後直奔大江購物中心,想來復仇者一下,結果...那人潮嚇得我們...退潮
然後在當場就打電話去訂原燒(老公自己愛吃的),要到下午1:40才有位置啊!重點是訂位時還沒11點耶!
當然這當中兩小時就到市區小逛了一下,雖然說小逛一下,
但是因為開車停車超困難所以只定點式的買了東西就撤了,最後是到原燒附近等停車格...

還好啦!整個享用原燒的過程都算順利,也用花旗喜樂卡多吃一盤牛五花!(好ㄔㄚ)
吃飽後在想要回娘家前先去晃一下大創好了!象栽呀(誰知道).....結帳人潮排滿一樓繞一大圈啊!
所以....又打退堂鼓了!
是不是~~~沒計劃的這天.....不如不要慶祝的好呢???哈哈...



可是還是感謝老公啦!願意帶我出去撈撈ㄟ~~~
雖然;(兩人世界來說)
婚後的自由真的不比婚前來得自由,
婚後的生活真的不比婚前來得精采,
婚後的驚喜真的不比婚前來得驚訝,
婚後的金錢真的不比婚前來得澎湃,
但是我不後悔結婚!

婚後我們同甘共苦,
每一天都是很認真的每一天,
有多少錢就過多少錢的日子,
婚後也有許多人生體悟,
可是很感嘆的是竟然被時間追著跑,
我和老公常覺得時間過太快,
常快到讓我們來不及反應!

我們很珍惜每一天,尤其有了ㄚ蓁蓁的每一天!
因為有了蓁蓁,在我們的生活注入了不一樣的元素,有不同的喜怒哀樂!
我們會更努力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
bye~


老公,我好愛你!謝謝你更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