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新聞是結合網路新聞之後的心得感想

和大家分享

終身壽險和醫療險已經是買保險時最應優先考量的險種,

因此民眾在購買人生中第一張保單時不妨以重大疾病險當成壽險主約,

然後根據人生各階段所需的壽險和醫療險保障來靈活調整,

並選擇業界中重大傷病給付項目較多的保單,來建構起人生最基本的保障!

 在台灣。平均每六秒就有一人因惡性腫瘤就診;

每六秒就有一人因腦升管疾病就診;每三秒就有一人因為心臟疾病就診;

每十一秒就有一人因腎炎、腎徵候群及腎病變就診。

 而早期壽險業推出的重大疾病險保障項目多只有七項,

但因生活環境變遷,重大疾病對於現代人的威脅愈來愈大,因此近年來針對特定重大傷病的保障項目已達十多項以上!

這個時候!新光人壽推出了【長保安康】內容為7項重大疾病結合20特定傷病的優質商品。


中壯年齡民眾,隨年齡增長較易受慢性疾病的侵襲,可透過投保特定重大傷病保險來分散風險;

有家族病史者、家中經濟的主要收入者,若不幸罹患特定重大傷病,

龐大的長期醫療照護費用,對家人及家庭經濟來說都是極大的負擔,也是需要投保特定重大傷病保險的族群。

有別於一般健康險,特定重大傷病保險在被保險人罹病的初期,即給付全額保險金,

可用來支付醫療費用或當做家庭預備金,因此民眾在規劃保險時,也應趁早將特定重大傷病保險納入考量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