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_144648.jpg 

前幾日在【鴨子說生活】粉絲頁放上蓁蓁這張制服照

哈哈~蠻多人猜錯這是甚麼制服的

這邊就趕緊來記錄兼分享一下


P1120523.JPG

早安!您好~

歡迎光臨麥當勞


P1120540.JPG 

答案就是麥當勞的“小麥麥體驗營

文末有插入連結

賞文結束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到網站更加了解

這是一共有四種職務供給小朋友來體驗

小小咖啡師

小小經理人 

小小接待員

小小服務員

怎麼報名呢???

每個月的1

報名次躍參加的活動

EX:我要參加12月份的活動     這個月(11月)已經來不及報名了

但是12月報名的是明年1月分的名額囉!!

所以記得!!12月1日早上10點一定要守在電腦前面準備報名

因為名額通常很快就妙殺光光(以為是搶演唱會的票咧XD)

現在小孩真的很多資源→不過真的淚使爸媽

因為爸媽搶演唱會的票還沒這麼認真柳~

報名費是報名後5日內到場繳200元訂金

體驗當日再付尾款145元

好囉~接下來進入當天的體驗過程~


P1120524.JPG 

其實蓁蓁當天的穿著大有玄機啦

上衣和領巾是麥當勞提供借穿(事後歸還)

正面還算OK可以看

但是背面呢........!!


P1120526.JPG 

哈哈~有沒有發現曬衣夾!

因為那條裙子是鴨子的   絕對太大件啊    不過蓁蓁沒有黑裙子

所以只好這樣將就

但是到現場之後蓁阿爸發現這樣不牢固

所以立刻拿出他包裡的針線包   現場進行加工

直接在裙子後方縫線用別針加以固定

讓蓁蓁可以順替參加活動


P1120529.JPG 

是說.....活動是三點開始

報名的時候店家就有告知盡量提早半小時到(2:30)做準備

偏偏還是有一些家長沒早到就算了還遲到!!

弄得服務員還要各組家庭一一告知再等一位媽媽,他已經再來的路上了!

結果到三點多活動才開始

當天我們等的時間絕對比整個活動下來的時間還要長(唉~)

看蓁蓁澳嘟嘟的臉就知道塊不耐煩了


P1120538.JPG 

最後實在等太久沒其他辦法了

只好出此下策了.....

至少讓他是開心的等待

以免影響等下的活動


P1120539.JPG 

他好認真~換我不耐煩了


P1120547.JPG 

整個等到我開始碎念(守時是很重要的事情~好嗎???)

蓁阿爸也都被我影響...


P1120550.JPG 

就在這個時候

接待員姐姐及時送上到場的小朋友一人一個玩偶眼鏡

蠻可愛的


P1120553.JPG 

接著小朋友終於集合坐在一起

活動準備要開始了


P1120558.JPG 

拿麥克風的是接待員:番茄姐姐

旁邊紅色衣服的是服務員:雯雯姐姐

二位姊姊大概介紹整個活動流程


P1120569.JPG 

第一站:上班前要洗手

麥當勞員工經常性的要洗手保持乾淨衛生


P1120571.JPG 

因為當天人數眾多離廁所有點距離

所以以乾洗手酒精代替水洗手


P1120573.JPG 

介紹流程當中番茄姊姊會問答

小朋友可以給予回饋


P1120574.JPG 

P1120578.JPG 

然後小朋友按照高矮順序排隊搭小火車

要到門口準備迎賓說:歡迎光臨麥當勞


P1120580.JPG 

小火車出發囉~


P1120592.JPG 

P1120593.JPG 

每個小朋友都好熱情

超可愛的

迎賓完成之後回到座位上

介紹麥當勞專用的兩種抹布

有紅色和藍色

紅色:擦拭接觸到食物的地方

藍色:擦拭不會接觸到食物的地方


P1120595.JPG 

發給每個小朋友一人一條粉色抹布

分別擦拭座位前方的桌面


P1120610.JPG 

接下來是進行新鮮現炸的薯條歡迎客人試吃

番茄姊姊發給小朋友人手一小份薯條

爸爸媽媽當客人囉


P1120622.JPG 

P1120623.JPG 

分別是小人與大人面對面進行

小人給大人試吃

大人填問券回饋,作的標準等下可以吃冰淇淋喔

這當中可先回坐把薯條吃光光

哈哈


P1120627.JPG 

P1120629.JPG 
看蓁蓁開心的咧~

然後試吃結束準備要進場觀摩囉


P1120637.JPG 

一樣是搭小火車方式讓小朋友參觀


P1120640.JPG 

番茄姐姐會先說明規則


P1120645.JPG 

這時候爸爸媽媽當然不能進入阿

會影響人員作業的

然後小朋友也前進大約50公尺吧

就退出來啦   哈哈

(這一個麥當勞的場地是有點小)


P1120653.JPG 

接著就要排隊進行今日重頭戲啦

這小妞很期待~


P1120655.JPG 

您好~歡迎光臨麥當勞~請問要點甚麼呢?

我被蓁蓁第一句話嚇到~超級大聲的!

因為姐姐的麥克風有借小朋友助發聲~哈哈


P1120656.JPG 

P1120657.JPG 

P1120671.JPG 

然後就進行尾款145元付費點餐

家長當客人付費點餐

小人超可愛的

會有一份兒童參加一支蛋捲冰淇淋


P1120674.JPG 

點餐完畢匯到後面先擠一支冰淇淋來吃吃

然後可以到座位上慢慢享用


20151122_153344.jpg 

雯雯姐姐協助製作冰淇淋


P1120675.JPG 

噹啷~~~開心的完成

我要回去吃冰囉


P1120679.JPG 

P1120682.JPG 

P1120683.JPG 

吃到滿嘴阿~~~金鉤追


P1120689.JPG 

等待全部小朋友都到座位上之後開始發放結業證書啦

還有一份精美禮物(筆記本、鉛筆、學習單&冰淇淋兌換券、一份DIY摺紙)

每個人都可以跟接待員番茄姊姊合照

合照結束後就等兒童餐發放


P1120699.JPG 

P1120705.JPG 

20151122_160033.jpg 

20151122_160034(0).jpg 

最後就是團體大合照囉

好吧~算是完美END

短短一H的活動

我們總共“呆”了快2.5H

之後阿翔的體驗~~~~大一點再說吧!!


P1120707.JPG 

證書和小禮物蠻可愛的

有興趣的朋友而可以點入了解喔

小麥麥體驗營


P112052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鴨子說生活 的頭像
鴨子說生活

鴨子說生活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嵐嵐麻-Niki
  • 蓁蓁長妹妹頭好可愛
    髮夾和製服搭得真好^^
  • 吳敵
  • 妹妹好可愛
    最近好多小小麥當勞服務員的活動喔
  • S媽
  • 我家寶貝也參加過
    不錯玩
  • Kenix
  • 蓁蓁穿制服好漂亮喔~
    這種團體活動守時真的很重要,我也超討厭這樣一直等的
    小肉圓上次去參加最期待的也是最後的冰淇淋
    吃得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