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姊弟倆到底是怎樣那麼開心呢?

嘿嘿~最近換奶啦!!

補體素補體素....感覺好像都是老人家專屬的《因為之前都會幫阿嬤買買(哈哈~)》

NO!NO!NO!那就錯了~

也有專屬於兒童的兒童補體素《ㄜ~通~逋~體~蘇~》用唱的喔→很熟悉吧

營養涵蓋非常豐富

重點是口味很好喝喔

接下來我們來一起瞭解吧

P1110722.JPG

P1110723.JPG2.jpg

正當我在“歡露”挑食的兩隻該怎麼應付的時候

接到了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非常重要的是這款補體素正是對付下面這幾款的:

1.吃得少、食慾不佳

2.瘦小、體種偏輕

3.偏挑食、營養不均衡

4.須調整體質

雖然我平常準備給姊弟倆的食物他們都會吃

但是重點有時候會挑食之外也好會嗯便便啊...

導致於消化系統特好所以都沒有長肉

帶出門都被說太瘦....

不果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因為只有我知道自己的孩子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都笑笑帶過囉~呵呵呵~

 

 

 P1110724.JPG 3.jpg

前面提到營養涵蓋非常豐富:

維持自我保護力

Ÿ 乳鐵蛋白 / 優質蛋白質
Ÿ 添加葉黃素及β-胡蘿蔔素

幫助多元發展

Ÿ 高鈣(牛奶鈣 / 檸檬酸鈣)
Ÿ-深海魚油DHA / 膽鹼 / 卵磷脂

促進食慾助消化

Ÿ 雙寡醣(FOS果寡醣 + GOS半乳寡醣)
Ÿ 小分子中鏈脂肪(MCT oil)容易消化吸收

 

緊接著快來嘗鮮吧

這款兒童補體素有兩個口味

我嘗鮮的是香草口味,另一是原味

P1110725.JPG P1110726.JPG P1110728.JPG P1110730.JPG

封口是採用較環保的薄鋁箔

輕輕一撕就可以完整地打開

相較於傳統有的還要用湯匙或是刀子割開的就有差

P1110740.JPG

粉末真的是非常的粉...

瓶身注意事項有提到:

1.粉末中可見少量紅橘色微小顆粒,是胡蘿蔔素和葉黃素

2.粉末於運送中會產生可壓碎的靜電團塊,屬正常現象

3.製程採用噴霧乾燥法,偶有黑褐色焦糖微粒也是正常的喔

4.本產品含有奶類、大豆、魚類、及其製品

P1110736.JPG

P1110734.JPG

 

奶瓶是阿翔的

P1110744.JPG

杯子是蓁蓁的

P1110745.JPG

看到奶就開心的傢伙

他真的超喜歡喝奶的耶

P1110753.JPG P1110755.JPG

喝到翹二郎腿腿唷

P1110757.JPG

P1110761.JPG

P1110762.JPG

蓁蓁說他長白鬍子囉~

P1110765.JPG

 

P1110770.JPG

 

工商時間到了!

P1110772.JPG

P1110779.JPG

P1110782.JPG

P1110786.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為何抱著整罐的奶粉超開心的耶

那我當然不能錯過這美好時刻→拍拍拍

 

之後幾天喝的狀況也不錯

因為蓁蓁4Y10M&阿翔2Y6M我覺得夠大了所以沒有用調奶的方式給他們換奶

我是直接就完全性沖泡兒童補體素

蓁蓁喝150 c c

阿翔210 c c

姊弟倆喝的都蠻OK的

只有阿翔第一天有稍微軟便,後續排便順暢

下面接著欣賞其他天的喝奶照吧

P1110793.JPGP1110801.jpgP1110794.JPG

P1110799.JPG

白鬍子再現

蓁蓁超愛玩這個的

 P1110808.JPG P1110810.JPG

然後阿翔是依定要翹著腳喝

ㄚ內是比較舒服咩???

搞怪翔

P1110817.JPG

P1110818.JPG

P1110824.JPG

P1110826.JPG

每天每天都超快速地喝光光

有時候還會說:我還要100喔~馬麻~

哈哈~後來都會再泡然後他是真的都會喝完柳

真的是很愛喝奶的孩子吧

 

除了平常均衡的飲食

早晚給孩子們一杯奶是我們家到目前還在做的

相對地挑選奶粉就很重要囉

推薦給大家 ↓  ↓  ↓  

1.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喔
 
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兒童補體素乳鐵蛋白配方 

 

官網連結】可以進入更詳細的知道乳源為何

http://www.smad.com.tw/goods.php?act=list&catId=7

 

FB粉絲頁】可餐與討論及發問

https://www.facebook.com/protison?fref=n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鴨子說生活 的頭像
鴨子說生活

鴨子說生活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