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150854158.jpg

真的很奇怪柳

在外面拍照感覺怎麼拍、哪裡拍通通都美

後來想一想原來是因為家裡東西太多啦

是說....好喜歡首圖這張姊弟倆

P1110493.JPG

P1110494.JPG

這次要記錄的民宿是宜蘭的=芯園=是房間內有溜滑梯的喔

大概三個月前預訂的吧

一來一家之主的假不好排

二來暑假是旺季啊~~~

P1110363.JPG

進到民宿有迎賓茶招待

民宿也提供冬山河門票優惠

旁邊也有一些和宜蘭合作的店家優惠DM自行取用

P1110391.JPG

民宿大廳其實也是餐廳

有下午茶平日也供餐

然後整個佈置讓人感覺很舒服

以下來看看擺設吧

P1110389.JPG P1110388.JPG P1110382.JPG

以上是大廳的部分

P1110383.JPGP1110371.JPG P1110481.JPG P1110483.JPG

以上是芯園小舖的部分

有手工藝品販售

P1110386.JPG  P1110387.JPGP1110491.JPG P1110378.JPGP1110490.JPGP1110381.JPG

裝飾的部分很用心

很多童話、復古系列的小物

整體也都是木頭色系的   感覺就很溫暖

就是有“家”的感覺

P1110376.JPG

這小男孩兒~一定要手抓車車

喝完迎賓茶

服務人員讓我們去禮服間挑衣服

說是可以帶回房間拍照的

每一套都好美、每一套都超想拿的啦    哈哈

是說....衣服很多都破掉了這點好可惜

大家應該共同好好愛護的啊

破掉了穿在身上就不是那麼美了

P1110370.JPG   

是不是很壯觀啊

接著由另一位服務人員帶我們去房間囉

是說沒想到我們訂的房間是最裡面最後面的一間啊    哈哈

1436888130215.jpg

當啷

走了好大一段  

終於來到房間入口啦

是說溫莎系列的好像有兩間

我們是住右邊這間

官網介紹的是左邊那間

P1110393.JPG

好美的鐘啊

P1110394.JPG

進房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沙發區啊

哇塞...整個好夢幻是不

P1110396.JPG

再來沙發旁邊就是床鋪囉

這床也超軟超舒服的

(但是我睡硬床習慣了睡到半夜我一直起來啊XD)

20150705_223621.jpg

重頭戲登場

一進房小孩就衝這區啦

房間裡面有溜滑梯

對孩子來說整個就是來到了天堂啊

不過也真的因為有這座溜滑梯

第一次外宿我們夫妻倆可以有比較多放空的時光

不用一直盯著他們

而且還可以一起在沙發區愜意的喝杯午茶咖啡

P1110397.JPG

房間多半是木頭裝潢

但是天花板貼皮的部分直被老公誇獎

說是手工藝非常好   很漂亮

P1110395.JPG

房間有個大大落地窗

從裡看出去就是門外的景色

如果天氣不要這麼熱

其實小朋友放生在外面跑也都很OK

因為整個民宿有規範起來

不怕孩子走失或發生其他危險

P1110403.JPG

然後來到床邊的鏡台和茶水區

擺設是不是都超復古的   好讚喔

對對對!這邊更要大讚的是

化妝鏡台的抽屜內有滿滿的礦泉水

冰箱內也有冰冰涼涼的礦泉水

這點真的很棒

不用說孩子還在喝奶期

一般房間都只備2-4瓶水    根本不夠用啊

另外就是衛生紙  廁所除了既有的   櫃上還有一包備用的

房間的部分也是另外的

這邊對我們來說很加分啊

P1110406.JPG

P1110407.JPG

浴廁也非常乾淨

然後馬桶還是凱薩的免治馬桶唷(老公很愛)

P1110411.JPG

備品也非常齊全

重點是吹風機是分段式的

不是那種要一直壓著的.......

應該知道我說的那種吧(累)

P1110438.JPG

因為離晚上用餐還有段時間所以就給孩子們玩水啦

玩具自備的

P1110409.JPG

浴廁看出去的風景很讓人心曠神怡呢

玩水前先來拍拍照吧

剛跟前面借的衣服一定要穿來拍一下啊

20150705_143137.jpg

搗蛋鬼弟弟...神出鬼沒

P1110413.JPG

P1110415.JPG

姊姊還是自己拍比較自在

(但是為什麼要凹腳背呢~哈哈好可愛~)

(蓁蓁到現在還是會有一些像寶寶時期手手握拳頭的樣子~好勾追)

20150705_143346.jpg

P1110422.JPG

看完姐姐當然要來看一下妹妹囉(大誤啊!!)

 

然後下面一系列合照

阿翔其實已經覺得衣服穿得身體次次的不舒服了

但是媽媽還沒拍過癮啊

一直鼓吹再一張再一張就好

但是最後一張.......請觀賞到最後一張........

20150705_143538(0).jpg

P1110424.JPG P1110429.JPG

想學姊姊擺pose一直觀察姊姊

P1110430.JPG P1110432.JPG

20150705_143541.jpg

結果最後不耐煩啦~

看那臉蛋兒~~~

20150705_143626.jpg

好啦~真的不拍啦~

再來張背影就好.......噗!!

根本是姊妹呀~

P1110405.JPG

好啦~房間內牆上有一些掛畫

都蠻有意境的

P1110404.JPG

嘿嘿~這一區咖啡喝到飽

一個按鈕按下去香醇咖啡就立即呈現囉

然後那個熱水壺我也覺得很好用

20150705_144933.jpg

當啷~當啷~

美好時光就是這個時刻呀

P1110436.JPG

是不是~~~咖啡杯也超美的

我喝黑咖啡

老公加糖加奶精

P1110399.JPG

我們喝咖啡他們就去躲貓貓、滑滑梯

真的很棒呢

(偷偷許下心願=以後都要找滑梯民宿)

20150705_230501.jpg

晚上去了一下羅東夜市

蓁蓁買了愛紗娃娃

阿翔買了喬治豬

蓁蓁跟愛紗有沒有像像呢

20150705_235930.jpg

好啦~也折騰一天了該睡覺囉~晚安

期待明天的美好早餐

1436888137239.jpg

早安安~~~

我們整裝完畢要去吃早餐囉

P1110460.JPG

P1110461.JPG

住宿都有贈早餐

我們座位被安排在邊區

旁邊都是滿滿的杯盤展示(有販售的樣子上面有貼標)

P1110462.JPG P1110464.JPG P1110465.JPG P1110466.JPG P1110469.JPG P1110470.JPG

好了~上面那些就是早餐全部!!

另外可以奶茶喝到飽喔

然後發現幾乎每桌都沒有吃完耶

一開始以為只有不合我們口味

沒想到別桌都剩不少

當中最好吃的就是越南春捲(冷吃)和吻漁粥了

其他熱食的部分都冷冷的......(可能預先做好了)

所以口感不是那麼優

P1110496.JPG

好啦~吃飽喝足準備前往下一個旅程啦

回房間之前我們沿途拍拍拍

這裡白天和夜晚都超美的應該說超夢幻的唷

以下繼續欣賞照片嘿~

P1110499.JPG P1110500.JPG P1110502.JPG P1110504.JPG P1110526.JPG P1110529.JPG P1110530.JPG P1110534.JPG P1110542.JPG

P1110557.JPG P1110548.JPG 1436888134524.jpg

這趟住宿相信在寶貝心理鐵定留下深深的印象

阿翔現在看到照片就說那個我們家我們家....

蓁蓁是回來之後三不五時都一直提起房間有溜滑梯的民宿、宜蘭、泡澡........之類的

哈哈~果然不出所料耶~他們愛翻掉!

20150705_175820.jpg  

芯園

手機:0933-245266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1段312巷120號

電話:03-9590565,03-959634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鴨子說生活 的頭像
鴨子說生活

鴨子說生活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這間民宿真的是小孩的天堂耶
    還可以大玩變裝
    而且真的每個角落怎麼拍都好看
  • 小白
  • 宜蘭超多親子民宿的
    這裡好美喔
    且超適合孩子來的啦
  • kkschool
  • Kk推好喜歡這間民宿的裝潢, 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蓁蓁跟阿翔兩個大玩變裝秀真的是太可愛了☺☺☺
  • chasemoon
  • 真優的民宿 感恩美好住宿分享~推^^
  • Yo-祐
  • 超美^^
  • wen wen
  • 變裝就玩瘋了吧
    可惜沒有提供男孩的吼~
  • Mandy
  • 推推
    這家民宿超有名的耶!
    感覺好棒
  • 愛小宜
  • 推, 這裡很不錯耶, 然後一起穿洋裝也太可愛. XD
  • 嵐嵐麻-Niki
  • 鴨子妳整阿翔喔~哈哈
    姊妹裝XD
    看得出來兩個寶貝很喜歡這裡^^
  • MillyHo
  • 推~~
    宜蘭民宿真的超多可以選
    這間看起來好不錯唷~~
    哈哈~~麻麻惡搞翔翔
    不過…好可愛
  • Emily-瑜
  • 好棒的民宿喲~
    還有提供變裝服耶,但怎麼沒有笑男生?@"@.........

    房間床整個好夢幻童話喲~真棒
  • 雨立今
  • 這一間好讚喔!!
    但不便宜!@@
    我最近找都被宜蘭的溜滑梯房嚇到~
  • S媽
  • 好讚喔....
    小孩一定超愛
  • 樂樂樂樂娘 *
  • 推10
    真的是城堡~
    好多地方都有童話的感覺 XD
  • 波妞媽
  • 推推~~
    現在宜蘭民宿一個比一個難訂..
    但我家老爺對假日的宜蘭交通有恐懼~
    到目前為止..
    他還是不想再安排宜蘭行...嗚
  • claire

  • 這間的質感好好!!!!!
    給人好溫馨舒服的感覺
  • 妙妙阿卡醬♫妙麻
  • 推13
    阿翔願意穿洋裝讓我差點掉下巴耶!!
    是說老闆要是可以幫破掉的道具服裝修補一下應該也不錯吼!!!
    這樣款式跟尺寸的選擇就更多了~
    礦泉水有加分到~我們家超愛灌冰水的...一般只給4瓶哪夠?!對吧對吧!!
  • 熊朵朵


  • 阿翔穿艾紗的洋裝也太可愛了!哈哈

    這間民宿的風格好多元^^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