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513.JPG  

關於奶瓶的挑選其實沒有太多研究

雖然現在都兩個寶了

但是我們都還是沿用蓁翔的表哥姊留下來的奶瓶

(除非破損另行添購之外...)

(我們又是好用的牌子便會一直沿用下去~所以要換牌子可能性不高)

但是認知觀念裡就覺得玻璃的會比塑膠的好

(當然現在塑膠奶瓶也是經過相當的把關可以安心使用)

不過超開心有機會可以接觸到小獅王的新款奶瓶=超輕鑚玻璃奶瓶

蓁蓁&阿翔一試成主顧啦!!!(西梅安抓啦???奶瓶只有一支!還好有奶嘴頭可替換一下)

這次的紀錄內容相當豐富

小獅王辛巴超輕鑚奶瓶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S&M號奶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P1100305.JPG

首先來細看奶瓶的部份

這是一支240ml的玻璃奶瓶

超輕鑽奶瓶更換新裝、經典上市。

新包裝全面換裝紙盒,採用燙金印刷,質感升級

P1100292.jpg

 超強優勢:

1.醫學耐熱玻璃製成,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2.瓶身可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230℃,安全加倍,使用放心。 

3.瓶身印刷為日本進口原料,無鉛、無溶劑之安全油墨,

    並採用日本零觸感無痕印刷技術,安全不掉漆。 

4.瓶身高透明度,超薄設計,輕巧攜帶方便。 

P1100291.jpg

 材質: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20℃~+100℃)

 奶瓶:醫學耐熱玻璃(-20℃~+600℃)

奶嘴:食品級白金矽膠(-40℃~+150℃)

P1100293.jpg 

標準十字孔奶嘴

4首創專利

防撕裂=奶嘴壽命再加長

螺旋勒條=豐富彈性耐啃咬

圓環力學氣壓=柔軟厚實不易扁塌

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吸允更順暢

P1100300.JPG

P1100301.JPG

整個瓶身超晶亮

拿起來也很順手好掌握

通過CNS11348 / EN1183 / GB/T6579檢驗合格。

不含有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雙酚A)。

P1100308.JPG

現在把奶瓶通通通拆解要來進行消毒殺菌的動作

奶瓶蓋/中蓋:聚丙烯(-20℃~+100℃)

 奶瓶:醫學耐熱玻璃(-20℃~+600℃)

奶嘴:食品級白金矽膠(-40℃~+150℃)

P1100309.JPG

因為是小獅王的愛用者

所以連奶瓶刷也都是小獅王辛巴的(替換2組了)

P1100310.JPG P1100314.JPG

我們家消毒的方式是蔬果清潔劑先洗過

燒鍋滾水燙過

接著再放消毒過即完成

這支奶瓶可水煮可蒸氣、可紫外線可微波喔!!

殺菌完成立馬讓阿翔來嚐鮮

說到這邊有個小插曲;

其實元旦假期的時候蓁蓁姊姊腸病毒然後阿翔疑似也中到

當時開始整個不喝奶(都吃布丁奶烙之類的)

每天都浪費超多奶奶的(爸媽心在滴血啊~~~)

也許是小朋友都愛新花招還是怎樣的

拿出這支小獅王辛巴的奶瓶

一開始雖然也是小排斥

但塞奶之後!!竟然有喝耶!有喝耶!是怎樣ㄚ~~~

P1100331.JPG

從此之後喝奶都要指定老鼠....我要用老鼠....

但是明明有告訴阿翔這是獅子不是老鼠

可是他每次都愛叫老鼠老鼠的....

P1100342.jpg P1100358.JPG

總之愛喝奶就好囉

其實我不會規定小孩喝奶只能喝到幾歲

因為連大人都被倡導說早晚一杯奶好處多多

那何須限制孩子呢?對吧!

(況且孩子一直在成長)

因為我覺得奶粉裡面也絕對有相當的營養成分在裡頭

蓁蓁早上我也都一直有給他喝一杯

 P1100367.jpg P1100360.JPG

邊喝還可以邊看老鼠喔

P1100477.JPG P1100478.JPG

上面的優勢3.4有提到

3.瓶身印刷為日本進口原料,無鉛、無溶劑之安全油墨,並採用日本零觸感無痕印刷技術,安全不掉漆。 

4.瓶身高透明度,超薄設計,輕巧攜帶方便。 

真的無痕喔!我很努力都找沒有接縫柳!

P1100476.JPG

什麼是接縫???一木了然囉!

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P1100481.JPG P1100484.JPG

為什麼照片會出現蓁蓁呢?

因為她看到弟弟有新的...也想要囉XDD

只好立馬更換嘴嘴頭給姊姊喝奶奶

不知道是不是每家孩子都這樣耶

P1100294.JPG  P1100297.JPG 

標準十字孔奶嘴=食品級白金矽膠材質

4首創專利

防撕裂=奶嘴壽命再加長

螺旋勒條=豐富彈性耐啃咬

圓環力學氣壓=柔軟厚實不易扁塌

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吸允更順暢

P1100296.JPGP1100298.JPG

特殊霧化設計,寶寶嘴巴不沾黏

專利強化固定溝槽,牛奶不外漏

嚴選日本食品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

尺寸浮刻標示,方便辨識

仿母乳曲線設計,讓寶寶能確實貼合奶嘴

仿母乳軟硬度設計,符合寶寶吸吮運動力學

優點當中有兩項是個人非常喜歡的強項

因為阿翔超愛咬奶嘴

不論是奶瓶奶嘴還是平常睡覺要吃的奶嘴

都超愛咬咬咬、啃啃啃、拉拉拉....

所以變形的變形壞的壞啦

希望小獅王這款耐啃咬的可以對付他    哈哈

P1100471.JPG 

P1100520.JPG P1100522.JPG  

使用前請將排氣孔輕搓,避免透氣不良造成吸吮不順暢或凹陷

並用清水沖洗後至於熱開水消毒2-3分鐘,或放入消毒鍋消毒後裝於奶瓶中蓋即可

l        貼心小叮嚀:圓孔奶嘴不適用於自動吸管組使用

另外就是拋棄式奶粉袋啦

 沒想到這次也可以很lucky的體驗到兩個

P1100511.JPG  

可愛吸睛的小獅王正面

P1100514.JPG

背面有日期及奶粉量的記錄格

P1100515.JPG  

尖端就是可撕去的截角

來看看有哪些好處吧

材質:單光白牛皮紙/聚酯薄膜/抗靜電膜(耐溫:60℃)

通過SGS嚴格檢驗,符合台灣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內層經抗靜電處理,質地光溜滑順,可減少奶粉沾黏

大容量袋體,容量約54g奶粉量(1匙=約4.5g,可裝12匙)可沖泡360ml奶水量或米粥水120g

拋棄式設計,方便外出攜帶,使用後丟棄不佔空間

雙開口設計,避免交叉污染

還有個超強優點就是除了可以裝奶粉之外也可以裝寶寶零食柳~一袋多用途攜帶又方便

P1100516.jpg P1100517.JPG P1100518.JPG  

除了奶粉我裝了脆圈圈在裡面

官網有介紹說也可以裝毛小孩的飼料攜帶外出喔....

感謝小獅王一直用心研發貼心的設計

如果有第三胎~小獅王系列真的是首選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鴨子說生活 的頭像
鴨子說生活

鴨子說生活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妙妙阿卡醬♫妙麻
  • 推1
    我也很喜歡小師王系列的用品
    妙妙也是用他們家的PPSU奶瓶~很有棟頭XDD
    我也是看情況更換奶嘴頭而已
    我喜歡呀子介紹的奶粉袋~比以前的奶粉盒輕便多了!
    等我第二胎報到~以後也要買這個來用用!呵~
  • 小獅王真的是越來越大心喔^^
    祝福妙麻可以快快使用上小獅王全系列^^

    鴨子說生活 於 2015/03/26 00:30 回覆

  • 小白
  • 奶粉袋超便利的
    我也挺愛用小獅王的呢!! ^^
  • 對呀~小獅王的設計越來越大心^^

    鴨子說生活 於 2015/03/26 00:31 回覆

  • 悄悄話
  • MillyHo
  • 推~~
    小獅王的產品都很不錯,我家很多樣也是用小獅王的(呵
  • 對呀~小獅王的設計越來越大心^^

    鴨子說生活 於 2015/03/26 00:31 回覆

  • 小潔

  • 他們家的拋棄式奶粉袋
    好酷喔
  • 對呀~小獅王的設計越來越大心^^
    這攜帶式奶粉帶還可以多功能~

    鴨子說生活 於 2015/03/26 00:32 回覆

  • 熊朵朵


  • 我也一直都覺得小師王佳的產品很不錯耶!
    用了通常都會一直回購^^
  • 對呀~小獅王的設計越來越大心^^
    要不回購都難~

    鴨子說生活 於 2015/03/26 00:32 回覆

  • S媽
  • 小獅王東西很不錯喔
  • 對呀~小獅王的設計越來越大心^^

    鴨子說生活 於 2015/03/26 00:32 回覆

  • 雨立今
  • 真的好酷耶~
    越來越多方便的產品
  • 對呀~言言嗎可以參考喔^^

    鴨子說生活 於 2015/03/26 00:33 回覆

  • NicoleBill's Ma
  • 現在的育兒給西真是越來越厲害了耶...
    看翔喝ㄋㄟ的樣子好幸福
    推8
  • 小寶寶喝奶應該都是這般模樣~
    感覺就很好喝~喝的很舒服這樣~^^

    鴨子說生活 於 2015/03/26 00:33 回覆

  • 紜琪媽咪
  • 推~

    蓁蓁這樣吸,好像又變成小北鼻了!
  • 兩姊弟現在都馬愛模仿來模仿去的XDD

    鴨子說生活 於 2015/03/26 0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