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_221226.jpg

最近去逛附近的10元商店和小百貨

果然真的很好挖寶耶

其他的不說

這些小小收納盒

吼~~~深得我心阿

 

如果沒有和蓁阿爸一起去

我帶回來的鐵定不只這樣

 

小豬公是蓁蓁自己選的

因為他發現這小豬公和阿祖家的存錢筒一樣

而且我們家的小太陽蓁蓁專屬存錢筒也滿了

所以就答應讓她買

 

然後四層抽收納

這也做的太古錐了吧

一看到我立刻想拿的其實是兩咖.....

但最後取捨還是先一個回家試試看

(果然好用,裝蓁蓁的小髮圈、髮夾和手鍊有夠剛好的)

 

另外就是那咖藍色的籃子

有沒有?有沒有?

有待過公司工廠的多少都有看過這種籃子吧

就是裝一些零件原料之類的....

做得也太迷你!!

這我拿來裝小物有夠方便的

 

20131122_000420.jpg  

接著是這個家喻戶曉的提籃啦

逛超市還是賣場一定都有這個啦

小小號是家家酒玩具尬的

小號的是10元商店買的

這都給蓁蓁當玩具啦

讓她去超市買菜提菜回來的.....

她每天都比我還勤勞去市場耶!!

 

這樣簡單的小勿其實可以增添生活中不少小樂趣

我覺得這樣真的很棒

 

 

題外話:

請大家幫個忙舉手之勞一下唄

我們其實很想很想拍全家福

所以請賜我們一票吧!

點入下列網址就可按【投票】不需要填資料的啦!

http://www.vogue.com.tw/2013events/vogueangels11/popup-289.html

感激不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 小物 10元商店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