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這探照燈~~~
是手術室的燈啦

沒錯!很快的我119清晨六點左右入院
九點多我就生啦
我的比率應該不是最快的
但跟第一胎相較之下
天差地別ㄚ
第一胎生了一天一夜
這胎....!三個鐘頭!
兩胎相較,真的有快吧!
 
 
很快速的從待產區↑
一直宮縮一直內診.....不停反覆
直到我真的超想ㄜ便便啦~
護士就來幫我練習大便!=="
練習之餘其實就已經在生啦
因為我一直用力到護士說看到胎頭啦
走!送產房!
 

人家...就要跟兒子見面啦!
其實當時是真的蠻沒有感覺的說
只覺得:喔!終於要生了!

然後助產士在旁邊又跟我繼續練習生孩子
再然後經過一陣翻雲覆雨、天人交戰(好想不生阿...!)
我們家小皮球.................
終於蹦出來了啦~~~


關於生孩子
老實講我第一胎有點沒生過孩子的感覺
因為我整個從待產到生產我只記得陣痛的痛
完全不知生產的痛
不曉得是否跟我打無痛有關

但是這胎
沒打針
醫生說~加油!靠自己吧!
我心想...既然大家都說很快就會生了
那我就真的靠自己吧

阿娘威~~~
好個靠自己!
這一胎才正港知道蝦毀叫做生孩子啊
痛啊好痛啊......
不過痛是很快就過去了
 
倒是生完的“”讓我超難受
我照燈照了四個小時耶
生完就一直發抖(全身用力過度阿)
好冷喔~~~~!
 
 
這美妙的時刻!
就在1/19這天上午九點十七分
 
 
蹦出來之後當然要先清理一下囉

 
新生兒初步護理清潔
 
 
ㄚ不過兒子很給力喔
護理一段落竟然發射高射炮啦
 
 
有沒有?!
據老公說
噴超長又超遠的.......
 
 
應該是很舒服吧~
ㄚ哈~~~
 
 
然後我和小皮球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因為這胎真的完全靠自己
所以當護士把小皮球抱來給我時
我還真有點hold不住咧
 
 
掛上腳環
這雙可愛的小腳
不用多久就是快樂的大腳啦
 
哇凹~~~
又是一個新使命的到來啦!
歡迎你從水世界來到花世界丫~兒子!
 
 
這~一樣的~我眼角又泛淚光了...
有沒有...一瞇瞇亮亮的在那邊~
 
來~阿母chu一個
 
 
依偎在我懷裡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很感動耶

媽媽們回想起來應該都是如此的!
 
 
然後要準備送去嬰兒室做檢查
徹底清潔啦


兒子出生頭毛比蓁蓁多一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