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彩妝進貨      但不是我的捏


雖然是全職媽媽
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
但是我親愛的家人每個月都會讓鴨子出門放風一下
所以難得出門當然也會“妝”一下咩

說到這~~~
每次鴨子在化妝的時候
蓁蓁這丫頭就超快速的湊到我旁邊來
東問一下:媽媽你在幹麻~~~~~
西又問一下:媽媽你畫那個是什麼~~~~~
然後還說我也要畫一下....
 
偶爾會假裝腮紅刷在她臉上刷兩下
他就喜孜孜的跑去照鏡子
猛說自己好漂亮!

幾次過後他知道我在化妝
也知道大概的步驟是怎樣
現在只要我在化妝他都會提醒我步驟
有時真讓我哭笑不得呀

這就是家有小女孩的幸福fu咩...

不過很happy的是可以體驗這組Lavida育兒好好玩 的玩物 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
藉此也讓蓁蓁好好過個癮
 

整個提包就是這麼可愛


內容物打開如上圖
東西都小小的   好Q呀
 

兩用(乾+濕)妝粉三色  藍+綠+紫
有點可惜沒有拿到粉色系的
 

刷具&海綿
 

彩妝筆-紅
旋轉管身即可塗抹於臉上及任何想塗抹的部位
用清水及毛巾及可去除
 

香氣噴霧
可噴於身體任何部位,避開眼睛即可


平常幫小孩挑玩具基本上安全最重要,次要就是價格
來來來
趕緊來欣賞咱家阿蓁蓁的DIY彩妝呀
 
 
素顏  (變妝前)噗噗...


果真很素呀



首先藍色妝粉上場

我先讓蓁蓁拿鏡子我幫他畫過一邊
另外一邊就讓他自由發揮啦
 



緊接著紫色妝粉上場



看他有模有樣的
其實我在旁邊拍照快要笑翻掉捏
因為他超級認真在塗塗抹抹的捏
 

還記得多沾一下粉
 

都要挖眼睛了吧
 

告一個段落給媽媽看看    來~



接著綠色登場囉
 


蓁蓁拿來當腮綠()
 

當啷~~~可愛嗎?


然後是彩妝筆蓁蓁拿來當作口紅
 



因為平常他就有在擦護唇膏的習慣
所以自己擦這條    很上手柳
 

有沒有 布拎布拎  的呀~



最後是香氣噴霧
他不知道這怎麼玩

我跟他說可以噴在手上跟媽媽一樣當香水唷
他超級開心的咧
 

我先幫她噴在手挽
 


要他兩手腕互相抹一抹
 

還有架式的給我聞香呢
 

來拍成果照吧!
chu~
有沒有...妝前裝後差很大呀?


是說~拍完照
他認為不夠美
還說他要再畫一下
也就是我們的補妝吧!

太好玩了這個天然玩妝提包組
 


過幾天我們又拿出來玩了
有經驗之後當然要玩大點

這次我們玩

取一些妝粉在蓋子   加一點點水拌一下
來擦指甲油囉


是說我自己也好久沒擦了
 


好認真!真的好認真!


這天我就放手讓蓁蓁自己大玩特玩啦
看看他的創意囉


這天然玩妝提包組真的是可以滿足小女孩愛漂亮的夢想
重點是它純天然植物成份,不傷害幼童稚嫩肌膚
而且天然無毒、小孩玩的安全父母更安心


隨便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總比拿彩色筆往身上畫的好唄~


一時興起要蓁蓁讓我畫一下
天ㄚ~看他玩實在是好好玩



所幸後來真就直接用手玩囉
 


越畫越開心
越抹越大塊
啊不過這是哪招什麼姿勢呀?
 

連腳都不放過啦~
不過腳的部份她好像當成在擦藥了
盡是畫在傷口結痂的地方


看到她付德行....這臉妝容!
好像是要去從軍咩
 

要偽裝一下不能讓敵軍發現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仔細一看
挺可愛的啦
蓁蓁自己也玩的好高興


有興趣的可以速速買來過癮一下唷【Lavida育兒好好玩


    加入粉絲團看更多暴笑照片唷^^
 

 
每天都問今天可以化妝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