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倆相處其實還算和樂融融

照片是這幾天拍的
因為說真的
除了週末假日不然我們幾乎都宅在家呀
所以能玩的把戲也都是在家裡
 


每次要蓁蓁抱著阿翔給我拍張照
他總是很勉強
說勉強好像也不是
因為他抱弟弟的方式總是會讓我擔心
也許是我一邊叫一邊要拍照
會讓他怕怕...

他總是抱一下讓我拍完就不抱了
所以請看上圖....
笑的挺尷尬的蓁蓁~



然後在粉絲團有放過這張照片
小人總是愛穿大鞋呀
這鞋子是外婆買的
但是還太大雙柳

偏偏這傢伙又愛穿的要命
三不五時室內脫不穿就是要換這雙
 


鞋子是好看
但是走起路來呀~是好笑的捏~
 


又然後現在只要幫阿翔拍照
蓁蓁鐵定湊上來
說:媽媽我也要照~~~~
超可愛的呀~吃醋吃成這樣
這樣以後要拍蓁蓁就不是問題了

 

每天必上演戲碼就是辦家家酒
煮一堆東西給我吃
又是什麼菜又是什麼冰的...
這是草莓口味的湯湯喔~
然後果汁好喝嗎?
你還要再吃一下嗎?
我在去煮什麼給你ㄔㄛ~
等我喔~~~
 



這樣搭配我覺得好像漢堡神偷叫她給我拍一下
哈哈~
好像拍照久了小人也都會自己擺pose吼?!




現在阿翔的脖子稍硬了
所以超極愛翻身
 
真正翻身的日子是在五月十五
也就是國恥日
我家阿翔在國恥日硬起來啦
哈哈~
是說菲律賓這個事件....
唉~~~
 
 

側睡已經是習慣了
而且肚圍也都包不住阿翔
沒三兩下功夫就掙脫
雙手一定要出來手舞足蹈一翻

而且是現在的小嬰都怕熱嗎
(問一下好像是這樣)
動不動就爆汗+身體黏膩+不耐煩+痱子
我想說的是...
我家已經開冷氣很久了 

更奇怪的是他也知道開還是沒開
一開就很速西
一關就給我開使歡歡

 

帶到公園去曬太陽
感覺還不賴唷
蠻能適應的
不會因為太陽過大就歡歡

 

這招雙手互握 = 恭喜恭喜^^
最近很常這樣的手勢
也是四個多月小嬰會的手勢
就雙手握著然後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然後幫寶椅拿出來給他練習坐了
其實還不是很穩
會往前和往後撲撲...
所以可能還要再幾天吧!



這張照片拍好他就往前傾啦~哈哈

 

這....好燦爛呀~
其實阿翔真的很好逗笑
心情不美麗是跟他玩一下其實就好啦~

 

然後這也沒有教
四個月大的小嬰...會遮點啦~
ㄎㄎㄎ~

以上~


最近也幫蓁蓁和阿翔成立了粉絲專業
喜歡蓁蓁和阿翔ㄉ朋友歡迎加入按個“讚”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