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嬤西安抓!?

哈哈
當初拍到這張臉
我實在是笑好久阿
因為真的好經典捏(黑道老大來著)
 

這篇來看看阿翔都在幹啥呢???
其實他好像啥也不能做啦~
純粹紀錄一些他平常的生活照


這...
這傢伙真的很愛側睡和趴睡
前不久才又一則新聞讓孩子趴睡致死
現在家裡的長輩每個都說~~~愛自意喔!
 


舌頭跟蓁姊姊一樣好靈活阿!
經常在表演 翻滾吧!舌頭~


這臉也是好笑的
整個就是方形了啊!
 


這張是有正常一點
不然每張照片蓁蓁都問我;
媽媽弟弟在幹麻阿?
 


來吧來吧~
來看看我家笑笑翔吧
 


真的有愛笑
隨便逗逗隨便笑的啦
 


再來是show腿的time囉


真不是我在說
看過阿翔的...
都說這腿還真不成比例啊!哈....


老闆~
來份腿庫好嗎?
應該超好吃~

 

這兩天有開始給他脫手套了
也開始他的拳頭路....吃拳頭啦....噗
 


嘴巴上那個噗噗噗....
是怎樣~~~
一直撲個不停耶~
噗了兩個多月有囉!
女噗雨男噗風

但是外面風並沒有一直很大咧?!



 這是3M15天的趴趴翔
 


頭抬的可高了
 

我覺得他超愛這招的耶

But~~~

 

姊姊來插花
但是蓁蓁並不想給阿翔盯著看耶


看蓁不耐煩的嘴臉
可是翔一直盯著她拉~
哈哈


蓁真的快生氣了
翔還是一直盯著
其實他真的好愛蓁蓁
 
有時候我逗他不笑
可是蓁蓁不管怎樣就只是從他面前晃過去
趴趴翔就給我笑呵呵


真是卡娃伊捏~~~

蓁:你不要再看我啦!
翔:可是我就是想看啊!
 
就用逗趣兩姊弟的照片來結尾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