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今年X'mas,蓁蓁的聖誕禮物就是:1.巧虎舞台劇 2. 吃到撐的mister Donut。
 
其實甜甜圈這東西她已經跟我唸一個禮拜咧,也不知道是看到卡通還是怎樣就每天都會一直說....
本來都塘塞說阿爸下班就會買給你,但是阿爸下班她還真的會說;咦...甜甜圈呢???

 
昨天也剛好好天氣所以我就騎車車載她去買囉!
說也奇怪,本來是想到麵包店買買就好,但跑了三家竟然都沒有!哪ㄟㄚ內 ?
後來就繞去專門店囉~

 

以下草莓和巧克力波堤口味是蓁挑的,另外那個叫啥忘記了,我挑的。



結果!這小妞...給我搞這齣!
看她咬不動而且很吃力的呆模樣........



心地善良的媽媽就幫他撥一顆一顆.........


但是!蓁蓁小朋友!妳.........在幹麻啦~~~
竟然只把草苺給我吃掉,然後剩下一顆一顆的底部!
吼~有夠像豆瓜(狗狗)的大便啦!


真是讓我有夠傻眼,然後這樣就跟我說不吃了。
真想扁人耶!

 

還給我裝無辜!


 
對了!Donut有出這樣的聖誕組合只要100元耶!
我覺得很划算!精緻可愛口味多又好吃

看看外包裝盒!
很有耶誕氣氛阿!


黑色盒子內容物!6種口味!


紅色盒子內容物!5種口味!

很不賴吧!



到了晚上,記得去年社區有看到外來的聖誕老公公來發送耶誕小禮物。
一直在想今年不知道有沒有???

果然,在平安夜的晚上又聽到聖誕老人在搖鈴了!
不過吼....我們這個住大樓的,一到樓下耶誕老人跑光啦~~~
(不知道這個有沒有事先通知捏)


因為阿~我們到樓下之後,看著耶誕老人的背影!
我這孕婦不甘示弱追了出去:聖誕老公公等等啊!聖誕老公公等一下啦~~~~~
沿途狂喊...但是他們好像都沒聽到。


我媽在後面抱著蓁蓁跟我一起追出來,發現他們到另外一個社區去啦!


然後我們也跟到社區門口,有個好心的姐姐給了蓁蓁一份小禮物(下圖透明那包)。
接著看到人家社區裡面小朋友大排長龍在等著拿禮物,
我就想帶著蓁蓁想進去跟著排隊,結果被一位長輩女人攔下!

她說:你是我們社區住戶嗎???
我說:不是耶!
她說:那你到外面等....
我:............心裡有點生氣。(分我一包會怎樣...小孩子開心嘛!)←自己心裡喃喃自語


但是我跟我媽和蓁蓁就真的在外面等耶!總覺得總有一天等到我們拉......
啊!就真的給我們等到啦!約莫十分鐘之後...
裡面的人都已經要散空了,剛剛那位長輩就呼著工作人員說;
還有沒有禮物呢?給外面那小妹妹一份.......
好幾位聖誕老人都發空空了...直到第四位終於還有剩幾包啦!(不然我要哭死了)
還好!還好!那位女長者是好人一枚啦!(祝您聖誕快樂囉)

終於給蓁小妹拿到了!
他超開心的!說聖誕老公公給他禮物啦!
ㄨ~~~還好你媽和你外婆沒有白跑白抱你啦!
 


在人家社區門外等的就是粉色這包:
裡面有一支彩虹鉛筆、一枝尺、和一雙襪子兩顆糖果......
(我和我媽就為了這個.....媽,女兒對你不好意思ㄚ!)
(想...如果是蓁阿爸抱著蓁蓁可能蓁蓁就不會有這兩份禮物了!齁哩嘎在阿~~~)



 
好吧好吧....小人你高興就好啦!
祝你聖誕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