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物園其實是附加行程,但是本來是可以更早成行的,疏不知一些人情因素拖至22號才成行!
跟堂姐約好週日下午要去他們家(在台北市信義區),但是難得一趟台北行,真的是很難得,
所以決定多加一個行程,就是木柵啦!(托堂姐的福)

這回可是超大陣仗;
阿嬤、大姑丈、大姑姑、大表妹、小表妹、小姑姑、大堂弟、小堂弟、ㄚ蓁蓁還有我。
一行10人浩浩蕩蕩衝木柵啦!
直接就來看圖說故事;

因為怕阿嬤太累所以決定搭小火車上去再慢慢晃下來,
(阿嬤這天其實還抱病出遊就為了看她出生沒多久的甘仔孫囉!
)


當然在小火車上就先來一張囉~(阿祖跟蓁蓁玩熊熊)


今天可說是四代同堂耶!


下火車之後就往企鵝館衝;第一站來到陸龜區(實在是有夠大隻的啦)
蓁蓁一看到就大喊>>>烏龜~~~~~!
哈哈哈...


來到企鵝館囉,今天的企鵝好不活潑,全部都在睡覺,一群都縮在那,忘記幾年前來時每一隻都在水裡穿梭,
還在比看誰的速度快說~~~既然如此就來照像吧!(蓁蓁和小姑婆)
說也奇怪,明明很多標示都說不要用閃光燈,還是很多只有眼白的人狂用閃光!!


真企鵝不好拍所以我和蓁蓁就跟牆上企鵝來一張囉,(蓁有比YA喔)


吼吼,在企鵝館終於等到兩個阿姨的到來囉!(因此也是我開始輕鬆的時候了,大概....)

然後是大象區啦;說真的,今天看的動物有九成蓁蓁都認識,平常電視真不是白看的!



連河馬都認得,這要感謝意芳媽媽(因為你的拼版書)才讓蓁認識好多小動物喔,


在河馬區大家的第一句話都是“腿好短”喔!


接著是斑馬和羚羊區,(便便好臭啊)


今天的動物真的全部都懶洋洋阿,連萬獸之王也是,
每一隻都四腳朝天在做日光浴。


你看看,犀牛也是啦,


不過我們幾個人一起叫“犀牛起床啦”~~~連叫幾聲還真的把一隻給叫醒。就是這隻啦!


然後是長頸鹿啦,小表妹還說他們是一家人;最高的是爸爸,然後是媽媽,小隻的是寶寶囉!


蓁~你在幹麻呢???(我相機直接往下隨便亂拍)


然後去看猩猩猴子囉,(我深深的覺得這一隻一直在檢查的他指甲)


來個合照吧,


兩個疼愛蓁蓁的阿姨,但是蓁蓁你的姿勢是怎樣???想要拳擊嗎?


狒狒啦~


這屋子是馬達加斯加門口外面拍的,裡面一堆白頸狐猴、環尾狐猴,




嘿嘿~和兩個阿姨合照,有沒有覺得兩位阿姨的手手都背在後面???知道他們在幹麻嗎?
答案在下一張照片.....(被我偷拍到)


原來是眼鏡啦!要拍照的時候眼鏡都給我拔拔下來,小女生也太Q了吧^^
ㄚ我的女兒ㄚ,妳趁機在偷捏阿姨嗎???


這...這位小阿姨你表情很經典唷^^


來了來了,第二波的會合,是舅舅啦,因為宿醉所以遲到啊!(嘻嘻)


其實在等舅舅來的時候,蓁蓁一直在跟姑丈公玩耍,看他表情....


high的喔~(手偷比YA)


然後慢慢往回程去的中途,這個...早期的汲水器吸引了我們的目光,看到很多人在玩水甚至幫小人洗臉,
我也健步如飛的趁機幫蓁蓁洗臉,回家之後被蓁阿爸發現;那個是雨水耶!我是笨蛋....
下面就有告示牌說。


最後來到了貓熊區,吼....還是失望,因為今天貓熊沒有在吃竹子,都是懶懶的,根本是懶懶熊ㄚ!



真的是最後最後了,無尾熊囉,還OK啦,表演抱樹!(但是我好想抱牠喔
)

蓁蓁和小舅舅囉,


動物園再這邊就告一段落了,我們要來去今天的重頭戲了!堂姐家啦~~~~~



小小小嬰兒亮相嚕,堧我的ㄚ蓁蓁才一歲半,但是我真的覺得離小嬰兒時期很遙遠了,
這樣是表示我被操的很累嗎?因為抱著小嬰兒我真的感覺,好小、好小、好小ㄛ~
以下這是假爸媽,


我這小姪女超像爸爸的ㄚ,整個好秀氣,ㄚ我們家ㄚ蓁蓁像爸爸就是古錐啦!我姊夫很像張信哲耶!

不免俗的當然要拍大合照啦,只是男生都不入鏡,話說這小嬰兒好笑臉耶,超可愛的^^




22號這天真的是很充實,行程滿滿滿,也謝謝姑丈請我們到深坑吃好料,(雖然一開始找不到餐廳==")
今天也讓蓁蓁真的看到真實的動物,而不是從電視從書本,這樣真的好棒喔!!
只是早不該聽小舅舅的話,沒帶推車去動物園結果真蓁都只給我抱抱,累死我了。


dear姐姐,也祝福你們一切順利喔,予涵也會平安健康的長大、頭好壯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