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
我就是全職媽媽了
恢復上班族一個多月   還算愉快
但是小孩的問題不去正視是不行的
所以和老公兩人商量之後決定自己把小孩帶回來帶

說實話~
很感謝婆婆願意幫忙帶小孩
而且我們是只有周末才回去接小孩
這樣婆家真的給了我和瑞很多很多的方便

只是因為婆婆不只帶我們家蓁蓁
還有大姐的兩個小孩和大伯的一個孩
還有家務事要忙   公公有時也會幫忙
但是根本忙不過來

雖然婆婆都說不會累
但是我相信他真的很辛苦

而且蓁蓁寶寶感冒兩個多月的問題始終存在
醫生也說因為小孩太多    相互傳染的機率非常非常高
可能我們蓁蓁感冒好了
家裡可能又有其中一個小孩生病    然後玩在一起
我們家蓁蓁最小  抵抗力最弱   一定躲不過
所以感冒好不了囉

so...
全職媽媽的生活降臨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其實也很害怕小孩長大的幾年後    我也老了
還找得到工作嗎    畢竟老公的收入要讓家庭打平真的是很緊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