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大樹藥局有幫寶適尿布一次買四包送贈品的促銷
(丁丁也有....應該是幫寶適的活動啦=到處都有)
那個贈品我超喜歡【聲光學習墊】
我看了一下家裡的庫存 是還可以買的
所以月初我就衝去了

是平日買回來的所以超期待周末帶蓁蓁回來的日子
超想趕快給她玩

就在上週實現願望啦
我用紗布沾熱開水把表面擦一擦之後然後放在沙發上、床上給蓁玩
一開始他有一點害怕   可能想說怎麼有那麼多奇怪的聲音吧
但是漸入佳境   把蓁趴放在上面   她的手會亂動   身體會稍稍扭動
都會觸碰到按鈕    聲音就會出現
有牛、馬、羊、雞、鴨、青蛙....還有兒歌
說真的我覺得還蠻好玩的耶

但是他是中國製的    而且標示有寫三歲以上適玩唷
所以個人斟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