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嚴重ㄚ
週末和瑞先生回阿公阿嬤家
(大姑姑小姑姑都有回來^^還有兩個可愛的妹妹)
大家吃飽後在閒聊囉
突然大姑姑說道:ㄟ~芯嘉,你反應會不會變的比較遲鈍然後健忘啊?

我:......(沒來得及開口~)

瑞先生:會啊!昨天晚上就發生了遲鈍的事!他去上廁所出來說要跟我講事情結果...
馬上忘記要講什麼?一直想都想不起來。

小姑姑接著說:對耶對耶!孕婦大部分都會這樣耶~之前你大姑姑懷孕的時候也是,常常忘東忘西的。

我:.....好像是真的耶~而且我只有在安靜的地方才能思考,像有一次也是在上廁所啦~出來之後~
要跟媽媽講話的~結果:我傻傻看著媽媽說我忘記要跟你說什麼了!媽媽竟說;那你再回去廁所啊
看會不會想起來,我真的再回去,可是沒有想起來耶!




結果大家哄堂大笑~~~


大姑姑是說因為養份都被小寶寶吸收了,所以會這樣子滴~

對了!很高興一件事,大姑說要買寶寶搖搖床給我們的寶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