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收穫真的不少
因為我很積極去換贈品啦^^
好婆婆這個有點難換到
我記得四月初我就登入他的網站填好資料了
到月中了仍然沒有收任何訊息
(我知道拿免費的東西沒那麼快,但是網頁上說一週內會通知)

直到上週我又登入一次  也就是17號左右
後來才發現他會在信箱內有一封回覆信件是說如果沒有服務人員通知的話
要自己撥打電話過去詢問  後來我就打過去了
然後那邊是總公司  又再報一支電話號碼給我  叫我再打過
是我們家附近的據點 →→→說是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自行過去領取
直到23號我才去領  下雨天呢...(幹麻這們拼咧?!)
沒想到到店的時候 老闆娘找不到我的名字但是知道我是登入兩次的人
問我為何登入兩次  我說明了來龍去脈  感覺那個老闆娘有點不悅
後來我就假裝詢問說...那請問你們這個月子餐阿  有菜單嗎  重複率高不高阿???
老闆娘趕緊拿出菜單讓我參考   問我會考慮訂嗎???  感覺才緩和一些~
咳咳...怎麼搞的咧

又不過啊~贈品的東西是都蠻可愛的啦  但是材質又好像還好  以後會用到嗎???再說吧...
紗布巾↓

圍兜兜↓

小手帕↓

小手套↓

月子參DM啦↓


就是以上囉↑~









媽媽手冊換贈品  延伸閱讀:

紐約人壽胎教CD
維康藥局-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
啄木鳥藥局
明治手冊+桂格米精
麗嬰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