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波媽媽手冊換來的贈品喔
其實只有上面那個尿布而已
下面兩瓶奶粉是買的啦
他們現在有個活動是買任一品牌媽媽奶粉就送貴格神秘禮物
我買了他們推薦的六甲村媽媽奶粉  口味來講 我好像還是習慣安買耶

安滿 六甲村 優生
顆粒 細    極細
溶解
味道 98分 75分 50分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喝完的啦  因為之前也有買優生  我不敢喝
店員小姐還親切的跟我介紹現在買六甲村的奶粉開瓶費499喔  忘記原價多少了500多吧
我拿到到神秘禮物就是照片左邊那瓶寶寶配方奶粉啦
我有認真看一下保存期限  到2012年的五月  還好不是快過期的
畢竟贈品給人感覺都會比較像是要準備淘汰的嘛

像上次分享的去上媽媽教室的贈品阿
沒有仔細給他看油飯的保存期限  當天就過期了還不知道
隔天我想微波來吃就....浪費了啦~

媽媽手冊換贈品陸續增加中~








媽媽手冊換贈品  延伸閱讀:

紐約人壽胎教CD
維康藥局-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
好婆婆坐月子中心
明治手冊+桂格米精
麗嬰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