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來到了婦產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沒什麼人
才掛完號就進去看診了
醫生問我們什麼問題啊?
我說我們在家裡有先測試過應該懷孕了
醫生說好的,那請你先再去小便我們再來檢驗一次



<<<<<<<<<<檢驗結果>>>>>>>>>>
醫生說:恭喜你們啊,真的懷孕了,來!我們來看看超音波寶寶多大了
我們兩個傻傻的笑著~~~
哇~這感覺真是超神奇的啦
當儀器往肚皮一放的時候畫面上還真的出現了小點點耶
醫生慢慢解析說白色部分是子宮,這個小黑點是寶寶喔,接著不可思議的來了
竟然還有心跳聲可以聽   我們兩個又再度傻眼了
真的還假的~~~有心跳可以聽?嗶啵~~~嗶啵~~~嗶啵~~~頻率之快的.....
(好可愛的聲音喔)




<<<<<<<<<<問診時間>>>>>>>>>>
醫生:恭喜兩位啊
我們:呵呵,謝謝~
醫生:有沒有什麼感覺啊?
老公:有阿,超興奮的!(老公搶著答話!)

此刻醫生、護士、我都不約而同的笑了(因為大家都知道醫生是在問我呀)

醫生:我知道很興奮,那除了興奮之外呢?媽媽的感覺怎麼樣呢?
我:ㄜ~就食慾變的不很好,胸部有腫脹的感覺,對味道變得比較敏感.....
醫生: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有沒有孕吐呢?
我:這倒是不會,不過聞到狗便便的時候會
醫生:好的,那接下來營養的部份就要注意囉,盡量多補充葉酸,喝柳橙汁ㄚ,
和內臟類的食物以及深綠色蔬菜。飲食方面盡量少量多餐...
我:嗯,但我現在就是吃東西都吃不太下都吃一點點就飽了
醫生:這算正常現象,沒關係我幫你開個幫助食慾的維他命(B6)~
我:謝謝...



大致上過程是這個樣子的
因為寶寶有心跳聲了,所以在這天同時我們也拿到了【媽媽手冊】!
整個很開心喔^^





補充文章:超音波圖


→這是8週又4天的大小  1.59公分喔
有看到嗎???點對點那個;就是寶寶喔!

其實努力做人之後大約一週的時間就可以知道是否懷孕囉
因為我們不清楚要多久才可以驗孕  以致於是努力做人之後一個月才進行驗孕的=="
到醫院之後寶寶就不小囉  所以直接就可以聽到寶寶的聲音了  也順利的拿到了媽媽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