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客頂級motel



地點:桃園市泰山街58號
電話:(03)3386969

簡介:

跨世代 Top Motel 頂級汽車旅館誕生   
絕對隱密,引進高規格7層隔音配備  
全國唯一每房配備T1專線網咖平台

斥資五億, 佔地1,400坪,33間頂級精品套房,4間豪華俱樂部、呈現20種設計家風格,
跨世代頂級設計的大躍進,樹立頂級精品旅館的新典範。呈現集精緻、富麗、豪華、尊榮於一堂的頂級豪宅精品旅館,
結合高科技聲光器材、更採用軍方7層隔音規格設備,為情侶歡聚、名流下榻、派對舞會的最佳首選。 
座擁桃園市精華黃金地點集娛樂、休閒、夜生活齊聚的核心地帶,鄰近大眾運輸系統中山高及北二高與縱貫公路;
3分鐘車程到桃園火車站,20分鐘車程至桃園國際機場與高鐵站。




我們這次注的房型為璀璨經典房系列的  璞邸客

房間設備有:
24坪,一房一廳一衛,健康舒壓蒸氣浴,冥想浴,有氧氣泡躺床,VOD隨選電影,
T1專線個人電腦,客廳42吋液晶電視,浴室20吋液晶電視

因為是週六入住所以房價是算價日的  $3180(好貴呀)
不過也是聞名而來   因為身在桃園還不過來瞧瞧就實在是...

整體來講服務算不錯   當天沒辦法挑房間因為我們沒有訂房
所以就直接入住了   有贈早餐2客
先從進房來說好了  說真的這個房間....我ㄧ進去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顏色不好 設計感也沒有很棒
不過看在大浴缸的份上就算了  

其中一進房間就看到一個集具設計感的玻璃櫥窗



說真的我有小小被嚇到   因為就大大一個玻璃在入口處突顯設計
是真的很奇怪(或許是我真的不懂他的涵義啦)但真的很恐怖加上剛前面提到的 
顏色問題
此外呢房間是真的好大喔

再來就是早餐的部份是我最喜歡的啦
如果說外宿的話 我個人是比較重視早餐
約客來說是我所滿意的   有專屬的用餐廳
餐廳環境也很乾淨   食物也算衛生 中西式自由選擇
煎蛋的阿姨也很客氣^^
除了早餐台上的餐點自由拿取外  吧檯阿姨會煎蛋、火腿、培根、蘿蔔糕....供選擇

有看到吧~阿姨在吧檯裡面...








整體來說是不錯的,有機會再去拜訪別的房間囉^^

約客m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