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晚上啟程前往位在陽明山上的【國際大旅店】
http://www.ihhotel.com.tw/National/Default.aspx
住宿兩人房一個晚上價位2130元(合理範圍)
飯店內部當然梳妝台櫃檯、餐桌椅、床鋪浴室是必備的之外
位在陽明山上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溫泉拉
所以房間裡面也有溫泉池唷(還有可愛的木頭板凳木頭水盆加木頭水瓢唷)
“內醬”還說除了房間的可以泡之外ㄚ
外面的大眾池、個人池亦都可泡
嘿嘿~就怕你沒時間不怕你沒得泡哩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已經先訂位了
因為耳有所聞這家風評不錯
畢竟是54年的老店了
口碑及水準是一定有的(不然怎麼撐到現在?)
不過當然這趟溫泉之旅最重要的目的是..........




“按摩”
今天一早我們便波了總機電話說想要有按摩的服務
效率真好
不到五分鐘~盲人師父變進房了
我按壓全身給女師父
哈尼腳底按摩給男師父
吼~~~~~~~~~~~~~~~~~~~~
簡直根本就像升天了
那種痛跟癢的感覺完全不知道怎麼形容
師父說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次”
難免會不習慣,癢癢滴

果然是真的耶
漸入佳境後  變成慢慢享受那種放鬆的感覺
真的蠻舒服的(以上是我的感覺)

哈尼
他的腳底按摩呀
就像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他說電視上的那些人臉部表情都不是演出來的
因為確實不是很舒服(我看的出來)
不過按摩師父說按摩腳底可以知道身體許多部位的病痛
果然阿~
師父邊按摩邊敘述...
我們家瑞爺阿
我看他全身的器官壞掉囉
連骨頭都歪咧   了不起
雖然按摩過程不是很舒服
但是結束過後多喝水、再泡個溫泉(師父建議的)
會紓解許多唷


有機會我一定要带媽媽去
因為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