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來喔~
人客來看喔~~~


上週五有被通報說週六回阿嬤家有好康的
果然啊!
是超級好康

大生蠔是也

我失算了,應該拍一張整箱的照片,
讓大家看看什麼叫生蠔吃到怕.....

像上圖這樣鍋裝的20鍋跑不掉吧
當天大家吃到打包
妳看看...有多少呢....



在阿嬤家是我的第一回合
用烤肉的方式烤來吃


這....一撥開...
大家都尖叫呀
好大的蚵仔呀~~~~
 


當然不可能全部是大顆的
碗裡那顆就有點小    其實好像是給人家烤太熟
 

這...好吃到連手殘的人都來分杯羹


沒放比例尺真是大失算捏
因為都好大顆
每顆都好好吃唷
不誇張...我個人吃了十顆以上吧
當天家裡約11人
每個人都吃到撐
還烤給鄰居吃(下圖對面那戶人家....也吃到怕)


辛苦幕後烤手....游嶸先生
還帶了未來弟妹
 


 
以上是第一回合結束
因為還有很多
當然要帶回家給老公和媽媽一起分享呀


 
第二回合開始


回家的吃法是悶生蠔......(不是溫生豪喔)
吼~~~
這個方法超快速又超讚的
很快就可以吃
 

來喔~這整顆用力給他吸進去嘴巴裡
只有一個字形容     

單用檸檬    味到似乎不太夠
後來調了五味醬
我的媽呀!
正點到翻掉
 


這五味醬替大蚵仔加分不少
 


這...是不是很犯規
逼逼逼....
現在已經深夜了
我在打文章的同時
又想念起這個味道了

聽說明年的暑假...會再來一次!!
好期待唷~
 

這外殼如此這般堅硬
內餡卻如此飽滿肥美
唉唷我的媽...

我第二回合又戰了將近十顆
老公說真的是生豪吃到吐 (明明看他吃的表情就很滿足)
一開始吃很爽是真的啦   哈哈
然後很巧的是這天剛好看到新聞說
今年中秋生蠔一斤漲到台幣約150
所以我們是賺到啦
~end~
arrow
arrow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