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又有新發發發發現啦~~~
這間“樂漢堡”,觀望一段時間了,礙於附近真的不好停車所以都沒機會嚐鮮!
終於~~~挑了個假日我們來一吃為快了。


進入店內,老闆娘(應該是吧)就超熱心的帶位,看我們帶著蓁蓁還問說要不要坐靠近遊戲區,
這個小角落小朋友都很愛唷!

我們看了看當然是;好哇!
然後她就遞上菜單讓我們參考~

我們點了兩份185的漢堡,一份升級套餐+69(有濃湯和甜點),一份兒童餐89。
 
menu 如此~
 

 

點好餐之後有稍微等了一下時間,我就開始在店內到處拍拍拍了。
店內不大不小,擺設我還蠻喜歡的,蠻多有特色的小東西。
這張是從我們坐位往櫃吧檯拍過去。


我們坐8桌~
桌好卡很可愛是愛心木夾子,蓁蓁看到還一直呱呱叫:是愛心耶是愛心喔.....


我們坐位旁邊就是小小遊戲閱讀區啦~


蓁蓁一直在看兩位哥哥姐姐在玩,我們告訴她吃完就可以玩囉!
 她答應了!但就是默默的看人家玩~



這位是...屎伯是吧?!


這個掛物圈圈很常見,本來我也很想擁有它,可說真的買來我實在是不知道要掛什麼耶???


遊戲區~


店面牆面詮釋玻璃的喔,所以外面一目了然~
採光很棒。


入口處右手邊應景的的擺了一棵聖誕樹了~
布置的很豐富唷~

讓我有點迫不及待的想參加22號有一個小小的同學X'mas交換禮物pa~


入口處左邊有一獨立空間~


這是櫃檯啦~
餐具和黃芥茉醬要自取唷!


櫃台右邊的牆面我很尬意!
各式各樣的酒瓶、和一些映景的裝飾,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


整體環境大致如此~


天花板也準備好了!
那你呢?你準備好了嗎???
要過聖誕囉~





來來來!開始重頭戲啦~
對於吃比較重視一些的我們家,要開始來品嘗餐點囉!

首先送上的是飲料;蓁阿爸-可樂、我-熱紅茶、蓁蓁-柳橙汁~
(就......很一般)且份量都很迷你很迷你.....連汽水續杯都要辦價喔。


升級套餐的濃湯~我們升級一喀而已,看價錢都那麼昂貴,想說份量應該不小器才是。
(濃湯...也是一般般)


當啷~蓁阿爸的主餐來啦:醬燒豬排漢堡!(我照片拍的有點失敗見諒蛤~~~)
(肉質...好吃,軟嫩適中!但是配菜...)

 
蓁蓁的兒童餐~
(我認為是這天點的最好吃的一道!)
G塊是撲克牌的花色唷;黑桃、梅花、方塊、紅心。


我的餐點也來啦:鳳梨牛肉漢堡
(我...不予置評耶!但是薯條我好愛,薯條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漢堡應該只吃3、4口吧,其他都給蓁阿爸了。
)

 

蓁小妹薯條也吃的津津有味,沒想到他敢吃黃芥茉醬,還沾不停!
也會拿薯條來沾濃湯,可能是看我前幾天去哈啦咖啡拿麵包沾濃湯在吃就立刻現學現賣啦,侯厲害~
看他一連串吃像就知道薯條好好吃喔!





 
當然吃的差不多之後就讓蓁蓁去玩啦~
老闆娘說很多爸媽喜歡帶小孩來這裡,就讓小朋友去一起玩,然後爸媽就享受短暫的放鬆;
其實和親子餐廳就是異曲同工之妙囉~

這小妞開玩之後完全不理我們,請他給我拍個照實在有夠困難的!
她說米妮很渴:我要餵他喝柳橙汁啦。





然後有一段時間我和蓁阿爸也互拍囉!^^
這裡大娃娃很多隻,保存得也算乾淨,還不錯。
 




又過了一段時間,蓁小姐還是很能自得其樂~




然後!
被他發現這個娃娃槌,他...竟然拿來嚕地板!(我認真想一下...)
原來是她每次去找舅舅玩,坐在地板上,舅舅就給他3M的地板滾輪較他黏地板。
因此;他才有這個動作啦~~~哈哈哈。


玩著玩著~差不多時間了~


請蓁阿爸陪蓁蓁一起收玩具囉~
超喜歡這樣的畫面;良好的親子關係也是要這樣慢慢來的,
很慶幸蓁阿爸是個有耐心的爸爸,蓁蓁頑皮時候,常常反而是我先耐不住性子要生氣,
但是經常看他總是能慢慢說教,這點我真的要向他學習咧!




ㄚ不過再換個角度想,我成天都跟蓁在一起,早知道蓁蓁的個性了...實在是覺得蓁蓁很會演戲啦~

老公~你想嚇唬誰???


準備要離開前,發現好像還沒騎獅子耶,趕快去熱屁股一下吧!

 




也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點菜還是怎樣,基本上這次吃的沒有很開心,因為並不像想像中的那樣;
雖然不收服務費,但是餐點的CP直沒有很高、且飲料續杯要半價!
 
然後.....回家後才想到;我們沒有吃到甜點耶
記得店員還來問我們奶酪要原味還是巧克力的~~~~~~


 
不過對於美式餐廳有興趣的是也可以去嚐鮮看看唷!
店裡生菜都是店家自種的唷!
當月壽星四人同行一人可免費唷!


 
店名:Lok Burger 樂漢堡   美式主題餐廳
電話:03-4626513
地址:中壢市元生三街182號
FB:【粉絲專業

 
最後送上蓁蓁的騎斑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