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臨時起意來去吃港式飲茶!
印象中專科時期有吃過一次,金星港式飲茶!(公司招待)
國中時到台北吃過....(大姑姑請客)
但那已是非常久遠的事了。


老弟說;這家在ptt上很有名,但是身在桃園的我們竟然到現在才去給他嚐鮮!金駭~~~
但至少!我們來了!

帶蓁蓁來一起吃好料,幸好這天還蠻乖的,而且還讓老闆跟員工分別前來逗她...Q喔~

也很lucky的別桌有分我們一張兒童餐椅,不然這餐蓁蓁可難過了!(這天店裡超多兒童的)


印象中的港式飲茶都貴桑桑!
但是!
這間紅寶石港式飲茶ㄚ!整個超平價的ㄚ,連學生也可以常來吃,我是說真的!
料多味美又實在 ← 這樣形容真的不為過。

來來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哪些,說實在的,我覺得點太少了,還有好多想吃的,
但是我家美魔女跟老弟都撐了....所以只好打退堂鼓!
但是我一定還要再來吃。


魚子燒賣-60元
整個口感超扎實的,而且很大顆喔,我要分三次才吃完。


蟹黃燒賣-60元
這個也是,料真的很多,以後來學學拍內餡照片,不過實在是因為餓壞了,先吃在說。


廣州炒飯-120
這份是點給蓁蓁吃的!別看他只是炒飯,一點都不油膩耶,而且配料豐富,連蓁蓁都喀了兩碗!


法蘭西多士-50
這...吃起來的感覺像是;花生吐司用炸的吧!有一點點太甜!


橙汁炸雲吞-60
漂亮吧漂亮吧!三朵玫瑰花!橙汁咧???就是上面那個看似沙拉醬的東西囉!
真的有柳橙的味道,內餡也不會太小顆,很香!



腐皮鮮蝦捲-80
這道吃起來,老弟說口感和燒賣內餡有點像,只是料更多啦!
確實是有點雷同!只怪我們自己不會點菜,因為店內超多招牌菜的呀!



油條腸粉-60
外皮就像是餛飩還是河粉這樣,包裹油條下去炸,還不錯喔!口感特殊!


整體來說就是全部都超級便宜的!
下次我要餓一點再去吃,然後沒吃過的通通點上來。

店內有空調,備有兩張兒童椅,茶水醬料有DIY區,食物口感整體算優,我只能說重點就是好便宜!
其實我覺得小點心的部份好像可以種類多一些,像是燒賣的口味就粉少。

每個人吃下來不到200元又可以嚐鮮,讚!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壽昌街20巷56號

電話:(03)228-930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公休日:每週一
 


吃完我們就到巷口去買COCO喝!(最近有優惠)
看看蓁蓁在等待COCO的時候在走秀咧~(pose好多)



這邊的美食區有超多間我都好愛吃的說,以後再慢慢介紹囉!
旁邊是有一間麻辣鴨血煲!
對面有一間鴨肉乾麵!(那天看好像不見了==)
外面便利商店門口有 掛包+四神湯!
還有一家廣式燒臘!
附近有個土地公,土地公旁邊有間小吃每樣都好吃,特推鐵板豆腐!


怎麼辦我講不完耶!真的超級多!




>>>>>>>>>>>>>6/8更新如下<<<<<<<<<<<<<<<<<<<



上面有提到的卦包,就是這間,超級好吃的拉^^
肉的部位喜歡肥瘦可以跟老闆說唷^^
四神湯也一定要來上一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