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瓜和荳荳是我們家的毛小孩
豆瓜住在我娘家
荳荳原本是住我家
但現在我爸疼女心切
怕我一人要顧兩個小孩太“勞累”
所以從我懷孕後期就把荳荳接過去娘家住到現在唷
我是預計啦~差不多阿翔滿六個月就可以把她回來了

但我爸好像不肯捏
上次有稍微提到
但是他說現在他跟荳荳的感情已經很好了
不還我了。。。。。
那五摳鈴~~~

其實在我家的毛小孩應該狠幸福的
因為我們一家都是超級愛動物的
尤其是狗狗

客官們看看便知道
我老爸現在溜狗都是溜兩狗的唷
 
豆瓜是米格魯

荳荳迷你杜賓

這~~~各走各的是怎麼一回事?
荳荳你最好認份點
豆瓜阿姨如果一衝!
你只有被拖著走的份兒呀~
 
散步散佈中途乘涼~
兩個挺有默契的嘛!
是在看啥呢?
 

若有所思樣...
 
其實
豆瓜差不多有八歲了
算老狗了
現在帶去公園都很聽話
 
反而是小荳荳
三歲多
年輕小夥子
精力旺盛又愛挑釁阿
 
還好豆瓜阿姨性情溫和個性穩定
都會讓著他
不然吼....
你小蝦米敢去惹大鯨魚啊!
 
看看~~~
敢不跟阿姨走!

 
哈哈~會不會有疑問為何是阿姨呢???

因為!
豆瓜是我妹妹
荳荳是我女兒
這樣的關係大家明白嗎?
我的女兒(荳荳)稱呼我的姐妹(豆瓜)當然是阿姨的囉~~~~ 
 

接下來是一連串爆笑照片!
我爸要他們坐在椅子上
然後說要拍照
結果........
一起看向後方啦~~~
 
我老爸就走到後面要去拍他們
結果竟然二犬把頭都轉回去
 
我爸再走回來
他們又再轉頭.....
笑屎我啦~~~哈哈哈



毛小孩也是小孩
是我們家ㄉ一份子
希望你們
身體健健康康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