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至完美~ Lenny專業彩妝  整體造型  新娘秘書

我們的婚禮御用新娘秘書是 Lenny
Lenny是一位非常可愛的女生喔  而且也是乙級彩妝的授課老師ㄛ
認識Lenny是透過友人介紹的
Lenny的作品欣賞請點→Lenny

關於造型方面Lenny會先跟新人約時間溝通
針對新娘的臉型、頭形做專屬適合的造型
如果想要更進一步有感覺的話
可以跟她在工作室試妝喔
Lenny也有自己專屬的工作室喔

以下秀幾張Lenny幫我做的造型給大家看看喔

工作中~非常認真喔


嘴唇上色^^


整體造型~大紅花很漂亮耶^^


我和小花童~我的頭很優雅吧


這張重片重點在髮型的背面~是有一些編織感的喔


右側面有大紅花和小花點...美麗吧^^


Lenny本尊~(卓文宣^^)



我的整體造型---很淑女風吧,頭上的緞帶是Lenny前一天特地去買的喔^^



這朵大綠花花也是新的喔^^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吧


我和新郎倌^^


妝感很透吧^^(好多人喜歡這造型)



接下來換重頭戲囉(工作中的Lenny是不苟言笑的><)


白紗造型--典雅赫本頭


差不多45度角拍攝


右側面拍攝



後面拍一下^^



正面也來一張^^水喔



整體造型(這個頭紗也從新製作過喔~和迎娶時是不同的)



有沒有~頭紗是有造型的



二次進場造型---甜美風


用電榜捲的捲髮喔...


來個近照特寫


三次進場+送客造型---浪漫風


接髮~因為我本身是短髮喔~


側面的感覺


整體感覺^^



有喜歡Lenny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