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玩candy crash但是我也經常晚睡
熬夜是不至於但是通常過了黃金睡眠時間(排毒時間)23-02這個階段
身體都會有很大影響
 

尤其當媽媽後真的都是要等寶貝睡著之後才有完整屬於自己的時間
但是我家的寶寶偏偏都是不重睡眠的
所以我都要到很晚才有自己的時間
才能專心的看一部電視劇、瀏覽一個網頁、讀書的一部分....
 
所以熊貓...是我的好朋友哩
但是好開心有機會可以適用體驗這個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一起來看一段熊貓最愛的保養品【影片欣賞
 
 

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專利肌因導入亮眼冰珠,可360°旋轉,並使用先進的醫療級抗菌白鋼,

以鑽石粉末拋光而成。內容物沒有味道,無香料添加,所以溫和不刺激。

亮眼冰珠官方介紹【連結

產品特色:

.360°旋轉設計,完整按摩眼周肌膚
《肌因亮眼按摩冰珠》可360°旋轉,

並使用先進的醫療級抗菌白鋼,以鑽石粉末拋光而成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立即冰鎮舒緩,修護眼周10大問題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的精華質地配合按旋轉按摩,

可有效修護眼部肌膚,改善紋路、黯沉等10大眼周問題。


賦活露質地是透明水凝露質感
擦起來淡淡的香味蠻舒服的
也沒啥黏膩感

 





賦活精粹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大約我使用四天時間就有差別
大家有看出來咩???

 

夏天用這瓶其實好舒服耶~
也就是來個夏日眼部冰鎮SPA



 C/P值超高: 一般的眼霜都15ml2000多,這瓶20ml再附上眼部舒緩的按摩球只要2300耶!

口碑超好,聽說亞洲每20秒賣出一瓶!


 
提供免費試用品兌換唷【快點我來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