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翔蹦出來之後
照顧小嬰的夜間模式勢必要啟動
所以免不了睡眠不足導致皮膚變差的現在
臉上經常是乾燥現象甚至是有黑色素沉澱
畢竟已經過了25歲   不可能再有一次25歲啦!
然後拯救我的奇蹟就出現了!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這道紅色的光~~~
一連試用了將近一星期
來看看成果吧



這乳霜質地摸起來舒爽
顏色是淡綠色
味道有淡淡的香氣
 

使用前的膚質

 沒啥光澤
且暗暗的


就來加強一下我的皮膚營養吧
 



產品特色

*啟動肌膚活水量,水感潤澤肌。

*肌膚立即解渴大量補水,舒緩疲累肌膚並補充肌膚能量。

*讓肌膚達到緊緻、重造肌齡的完美境界,最佳極密武器首選之一。

*賦予肌膚全新的生命力、肌齡越見年輕!

*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有光澤。

*深層保養與修護,重造肌膚晶瑩剔透。

*滲透淨白改善膚色不均,富含保濕賦活因子,高效賦活深層。

*高賦活、高保濕、高保護、抗氧化。

*改善皮膚缺水現象,皮膚保水度增加;明顯改善皮膚乾燥現象。

*改善粗糙現象,讓皮膚更加平滑;使皮膚觸感滑順細緻。

*活化肌膚,增加皮膚含水量改善皮膚粗糙度,達到長效保濕。

*修護乾燥脆弱肌膚,喚醒深層的美力能量。

*快速滲透皮膚,同時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留下舒服、自然、絲綢般的膚觸,徹底改善膚色不均問題,使皮膚達到完全的淨亮透白。

 

使用過程


使用方式可以很多元~

1.當一般晚霜使用

2.所有產品的最後一道步驟,可薄擦可厚敷

3.上妝前使用,妝感佳持妝度好

4.針對習慣熬夜的人用後效果更明顯



我是使用在基礎保養
也就是一般保樣品的最後一道程序


真的很快速的就被皮膚吸收ㄌ


我連續用了好幾天

 

這乳霜的成分很特別
 



使用後

哈哈~~~我的皮膚變柔嫩啦~
每天在納邊塗塗抹抹的
我ㄤ還說到底在幹麻呀
因為我經常性的很懶惰

這天在拍成果照給他看到
他還仔細的端詳的一下...(害我心兒蹦蹦跳ing)
有被他誇獎到啦~開心開心~~~
 



結論~
我的粗操皮膚變細了~也沒有掉削削ㄌ~
皮膚保水度增加~可以幫我補水補水~
上粧前我也使用過一次~確實讓裝感更服貼唷~

 
購買資訊【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