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應該大家都吃過吧!


小時後能吃到這個算是超幸福的說,
因為除了吃家裡的飯菜之外感覺可以吃到不一樣的。
(跟能吃泡麵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現在長大啦要吃啥、想吃啥、什麼時候吃啥都可以自己決定了,

所以這個變成很常吃,甚至有一段時間我吃到怕咧!

 

但是現在要跟大家分享是最近我又開始吃啦!
因為一戰二真的不是容易事,就目前對我來說是這樣...。
因此就必須先儲備糧食之外,“”食對我來說也粉重要!!

所以家裡就開始囤貨這個啦。


 
首圖的那幾種口味都是個人比較偏愛的,
其他還有更多口味!
一般大賣場還是全聯、自由聯盟之類的都有賣。

 

背面有使用說明非常的詳細!
 



食用方法還用圖示給你看,可愛的咧~
 




打開盒裝內包裝是這樣~(跟大碗泡麵的肉塊包很像)



這天我是用冷飯所以調理包是直接淋上去,
然後放進微波爐!
然後把它拌一拌!
然後就可以開動啦!


紅麴肉醬看似一般肉醬...但是沒想到口味竟然意外好吃耶!
我和我ㄤ都有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