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謝謝你帶我認識了這些人
也因此我的人生有了轉淚點
因為這些人的幫助讓我的人生也變的多采多姿
小彬先生---謝謝你
讓我有機會認識了一些大哥哥

ㄚ熙大哥:
是一個好人,一個善解人意的大哥哥,心思非常細膩,還記得第一次出遊後,您說要幫您介紹馬子,
還要看我們學校的畢業紀念冊,我也不假思所的借了你,沒想到你看到的人還真的都是美人兒,
眼光真好,可惜的是都名花有主啦~><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大家出來玩過好幾次,那些日子真的很快樂,
您對事情都非常有見解,我覺得您是一位很有主見的人,不愧是我稱之為大哥的大哥!恭喜你,
恭喜你在荒唐度日後...啊!不...是經挑細選後,挑中了淑娟大嫂,還為您生了一個那麼古錐的湘頤寶寶,
祝你永遠幸福喔!

王仔哥:
是一個好人,一個體貼溫柔的大哥哥,嘿嘿...我和您還真是有許多的回憶耶,我最忘不了的是,
和您一起工作扛冷氣的事,您真是大人有大量,工資很大方的給了我一天1000元,讓我非常的高興,
每每和你一同出遊都能心情非常放鬆,謝謝你!更謝謝你陪我度過了...一段不愉快的時光!感謝感謝還是感謝。
還記得嗎?有一次吃冰,你跟我說【ㄟ...想不到你脖子還蠻細的嘛】我聽到時,超爽的!哈...
還有阿;有一次是去海邊,我竟然異想天開想學開車!你還真讓我開了你的小貨車,手排的!怎麼可能嘛!
感謝你冒著性命危險陪我玩喔~不過!我現在是真的有駕照囉!
祝福你事業一忛風順,感情世界多采多姿喔!

古仔哥:
是一個好人,一個非常疼我的大哥哥,最最最要感謝的是您送了我一份很貴重了物,我的小瑞瑞!
因為您我的人生不一樣了,您是一位非常慷慨的人,對自己朋友豪不吝嗇,就是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ㄟ這款人,
非常的重情義,你寧願自己受苦受難也絕不讓朋友難過,真的很偉大,其中您也常常開導我,
讓我的一些悲觀想法不至於更悲觀,您讓我悟到了;“還沒發生的事就別去想”!的真意。因為解決不了想了沒用。
另外就是,您對事情都會做好萬全的準備,一但做了就要做到最好,絕不容許出錯!這真是一件很具意義的事。
您一向都給您自己恨大的壓力,希望您可以放輕鬆些...relax...
祝福你感情順利~幸福到永遠...我敬愛的哥哥。

謝謝你們那麼疼愛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20060114

隨著光陰的逝去,

大家人各有志,成家立業,可我還是希望大家這份情誼不會散了的!
我可以說我愛你們嗎?哈哈哈...我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