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有抹茶好朋友、咖啡好朋友、還有新的蘋果好朋友,
(沒有打廣告喔,不過好朋友系列都很好喝耶)
但是我有張國周好朋友,
不要說我扯,
張國周是每個家庭的必備良藥,
我家也不例外,但是因為我的腸胃跟它實在太麻吉了,
所以我決定把大號張國周帶回家,
起初在藥局看到它的大小還真的有點傻眼!是怎樣?!(大罐ㄟ吃卡固嗎?)
(心想誰家裡會放這麼大罐阿,放久沒吃又會壞掉)
結果...!沒錯,真的有這樣的人,就是我!

我買回家,媽看到說;我會不會太誇張了!
某天老爸也看到;女兒阿~~~你胃散也太大瓶了吧!?
老媽替我接話;阿你好像也應該準備大瓶個阿,父女兩一樣一天到晚肚子痛。

單拍一張看不出來它到底有多大罐
 

實際上兩瓶放一起!!真的差很大唷。


小張容量:95g
大張容量:450g


小張價格:100元
大張價格:300元

像我這樣的狀況,怎麼說都是大罐的比較划算呀~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耶,它不只罐子、容量變大,連湯匙也變大耶!
但是罐上標示的吃法劑量卻是一樣多,那這樣不是就很奇怪了嗎???



然後阿~~~這胎懷孕吃了幾次這個耶~~~
因為胃酸逆流實在讓我生不如死耶~
吃了總覺得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