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耶誕節要來PO上我的小盆栽近照的!!

有發現哪裡有問題嗎???


 
 聖誕紅



薄荷



咦咦咦~???
那聖誕白雪呢???
唉唷威呀~掛掉啦~~~

可惜的是三盆變成兩盆啦~~~
也不知道怎麼聖誕白雪的成長過程多災多難,
三盆一樣每天早晚觀察他們,但是白雪就是凋落枯萎的特別快,是花期比較短嗎???

 
有朋友跟我說,賣場買回來的盆栽通常都比較不好照顧!
因為賣場是幾乎冷氣房伺候,就是“溫室裡的花朵啦”,也就是說他們過的太幸福,
離開家之後能否生存就看本事啦!
 

不過也沒有因此放棄另外兩盆唷~
聖誕紅和薄荷倒是長的很好咧~
請看看:
 




個人覺得真的有漂亮唷!
剩下的紅配綠...就給他真神氣吧!

 
前前後後照顧一個月了,薄荷延伸的非常好耶!
聖誕紅也一職開枝散葉的,雖然有幾片葉子是凋零了,可還是有新的繼續生長!


 




<<<<<<<<<<<<<<<<<<<<<<<<<<分隔線啦>>>>>>>>>>>>>>>>>>>>>>>>>>

11/28
 


近日看到大家都在種香菇
嘿嘿~我沒有去跟流行,
雖然我也很喜歡種這種那的,

 
前陣子把陽台清空就想要來種些什麼植物好?
去逛賣場看到聖誕紅......ya!
聖誕節快到了!
那就來應景一下吧。

買了三顆小植物不到100元,

 
初買來是這副模樣;





 
經過一週的細心栽種;
我發現這要每天給它澆水而且是早晚都要耶!
怎麼跟我先前種的植物不太一樣,
之前都幾天澆他一次就長的頭好壯壯囉~
家中其他植物還有幸運竹、蘭花、石蓮花,
真的都長的非常好耶!!



來看看一週後的成果吧!

 
聖誕紅



 
聖誕白雪


 
薄荷



目前先是這樣,等到耶誕將近在來PO上最新生長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