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與我家美魔女!


真的很歹勢捏~~~本來是參加我家美魔女同事的婚禮,但是我實在是想穿裙子好久了!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我
)
剛好
我家美魔女找我一起去參加同事的婚禮,不免俗的當然要打扮打扮囉,
為此我還跟
我家美魔女去治裝!(很給新人面子喔)

婚禮照片請觀看相簿【志銘婚宴】!我也是有拍新人的啦。



我這篇的重點在於我與我家美魔女。ㄎ......

發現了吧?!沒錯!我們穿一樣的衣服唷!顏色不同霸了。
請欣賞一連串互拍,因為穿漂漂,我還跟
我家美魔女說我們早點去會場,聽說綠光很多點好拍。
果然,我們提早到的將近40分鐘,
有點太早,因為宴會前一天剛下過雨,土壤都還不是很乾,
所以拍照並不是很成功,也因此沒有拍很多囉。







在我們拍來拍去的同時美魔女的同事也蒞臨現場了,



然後接著繼續拍!拍拍!






我與
我家美魔女相差20歲,看的出來嗎?



以上!粉happy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