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聚會主辦是阿牛牛小姐,這次的性質我們之前好想也還沒嘗試過,還不賴囉,快炒店!
位在桃園健保局旁邊的這家【醉酷平價海鮮】,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唷!


來來來~上菜之先先來拍美照吧!
我們阿清清....我等著被你炸~我等著被你炸~你快點炸我吧~喔~快點炸我吧(請歌頌)!


我我我,我真的長胖了,不是碰轟的喔,現在體重一直掉不下來,生完孩子好沒毅力減肥耶
(個人很討厭那種明明就有看書快到考試了還說昨天都沒看還跑去玩的那種人)
(明明腿很細卻要說自己很粗的那種人)
(明明就很瘦硬要說自己胖死了~~~~的那種人)
所以我說我有胖是真的,改天一起量體重嘛!(不要叫我給你看肉啦><")



這位是阿陶陶,我超級麻吉,對我們家很照顧!沒看錯;是我們家!


好囉好囉開始上菜囉,
今天看圖說故事的順序是按照來店的先後順序,也就是說有姐妹因公事耽擱了,所以較晚來。
這道菜是炸肥腸拉~~~不錯唷,記得沾胡椒粉更顯味。


這是我點的宮保雞丁.....
肉太乾了啦~


這道,ㄚ陶陶點的五更腸旺,對我來說有點辣,(因為我怕辣),其他人應該是覺得還不錯,每個人都有ㄔㄛ。


上了三道菜主辦人阿牛牛來囉~
牛~我們差不多都40分左右才到啦,你不要內疚,你沒有遲到很久啦!(開開玩笑哩)


今天;嚐了台啤的新口味,阿陶陶推薦鳳梨的,所以我們先開鳳梨的,還不錯溜,口味蠻順的,


然後接著再嘗試芒果口味的,也蠻好喝的,差別在這個入喉之後嘴裡的香氣殘留比較重味。
兩種都不錯喝!
話說~~~喝完的隔天回阿嬤家慶祝母親節也是喝台啤(原味),我....連喝兩天!
也連拉兩天,,我以後還是乖乖喝紅酒就好啦,嗚~~~(菊花好痛)


接著阿丸丸也來啦~~~
我常覺得妳看起來累累耶~


第二輪上菜,
鳳梨蝦球!這個好吃,那個蝦子很大顆肉質很扎實喔,粉沒有裹很厚!(推薦)


這道是新疆羊肉串!
味道是很棒,但是口感沒很好,我還是終於我原本喜歡的那家囉。


這.....老闆招待的啦!


這道是鐵板鮮蚵,但是蚵不鮮!==


這道是黑胡椒鐵板豆腐,不錯吃唷,用的是雞蛋豆腐,(sorry,回家才發現我照片拍壞了,但是真的蠻好吃,)


吃的差不多了,阿倪倪來囉,(因為公司在辦活動給耽擱囉),我們都有幫你留菜唷!
辛苦你騎車騎了大老遠呢。


好暸~~~以上囉!其實前面還有幾道菜和湯沒有拍到照片啦,因為我們餓壞了,
拍了兩道之後菜餚接著一直來,我們也接著一直吃,so........


姐妹們合照的時間又來囉,
ㄚ牛&ㄚ倪


ㄚ丸&ㄚ清


ㄚ陶&ㄚ鴨



然後~~~我們本來要討論事情的,可是地點挑錯了,選在快炒店大家都在比大聲的,所以只好續攤了!
後來就到了附近龍東路上的85度C囉!(感謝張董的支持幫忙找位置,感恩感恩!)

而且我還收到意外的驚喜,真的是超級驚喜唷!阿倪竟然送上蛋糕!3QU啦~






ㄚ我準備要切蛋糕了,ㄚ丸小姐你離我那麼遠幹麻?我在切炸彈嗎???
對吧對吧!離我超及遠。


終於在這個空調不怎麼好的85完成了我們的討論事件!任務圓滿達成!

當然又是一陣拍拍拍拉~




到店時玩了一下其他模式的照相,讚喔!









最後!今天的大合照!感謝張董大力相挺,再次感謝感謝!


ANY,每次的聚會我都超開心的,畢竟對全職媽來說,有這樣的聚會等於算是放鬆time,我超愛的呀!
M11剛結束我已經在期待M12了~~~~

醉酷平價海鮮
電話:(03)456-0910
地址:園縣中壢市榮民南路 901號(健保局隔壁馬路的第一間)
營業時間:下午17:00~凌晨2:00



更多我們照片欣賞請點【M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