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第三個月囉!
與妹妹們的聚會,這次地點選在智堯陶子的店,
這個月的壽星是郁清,大家一起買蛋糕為其慶賀,
其實像這樣子的聚會我夢寐很久咧,
只是可惜我人緣不好都沒人要找我聚聚
希望我們人數可以越來越多,(你們說好不好呢?)
我們高中的同學,大家把大家找回來吧!


這小傢伙看他講電話有模有樣的女生喔,只因為週歲剃個頭看頭髮會不會長快點,
結果好像沒有,曉雲,我不要剪我家的了,就讓他繼續長吧....

接下來是每個人輪流跟小傢伙和她媽合照啦^^



首先是我,誰拍的?把媽媽的臉檔到囉。



然後換阿倪倪~



接著是阿牛牛~看小涵函...可愛的咧^^



然後是郁清唷~



再來是阿丸子~



最後是阿陶陶啦~還好有記得你還沒拍到,怎麼小涵涵好像要我抱抱耶!

最後看官們來看看,以下兩張照片,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但是至少有七仙女喔!
六年前的大家和今天的各位!大家是不是都長大了?
不是事業有成就是有家庭了,呵呵呵...時代進步迅速唷。
時光飛逝、歲月不饒人、光陰似箭啊....
不知道你們怎麼樣...但是六年來我也胖了6kg啊!哈哈...
有機會逸君和舒雲也一起出來玩呀,舒雲要帶你家的兒子喔,
來傳授一些媽媽寶典~




期待下一個六年!大家又會變成什麼模樣呢?約好了,六年後大家還要再見面捏。

END~



ps:郁清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