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發生了不少事 有好的也有壞的
頭腦很亂
很想把所有事情都拋在腦後
但似乎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耶

來聊聊【MSN】
很慣性的一段時間沒聯絡的上線第一句話總是:最近好嗎?

來聊聊【家庭】
喜歡感情有歸屬    但不喜歡有附屬的東西連帶出現    hate!

來聊聊【facebook】
怎麼著  大家有了臉書都不要無名了 確實是臉書無遠佛屆嘛!

來聊聊【同事】
辦公職場總是有許多種人要應付  你這樣想別人也這樣想  !

來聊聊【痘痘】
天氣多變  醫生說油脂分泌  天氣忽冷忽熱  痘痘最易冒出頭!

來聊聊【黃色小鴨】
發現很多好友的寶寶  都使用黃色小鴨piyopiyo的產品  好開心!

來聊聊【一碗粥】
你知道你出國之後我有多想你?你如果也想家就快回來吧!

來聊聊【ㄚ惠娟】
恭喜新居即將落成   有自己的窩囉!

來聊聊【牙套】
牙齒動手術之後   一直只能吃軟軟的食物 很開心的掉公斤數呢!

來聊聊【客戶】
客戶百百種  每一種人都要去認識  偏偏我很容易心軟!

來聊聊【結婚】
我的天ㄚ 11月紅色炸彈好多   but,我都不能參加  有一場是戶外婚禮很想去的說!

來聊聊【養狗】
最近我家先生都加班   有想養狗的衝動  我想養柴犬(黑色or白色)!

來聊聊【業績】
最近生意很差 收入只有幾千 很糟糕....這應該不是一般人的收入吧!

來聊聊【隱形眼鏡】
發現配長戴型的確實會比拋棄式的划算啦!不要輕易被拐!

來聊聊【親愛的老闆】
老闆跟我說要跟正面能量的人在一起  那些注定失敗的人就不要理他們了!

來聊聊【2012】
世紀大片  是不是應該要來去觀賞一下!

來聊聊【職團】
真不是塊容易的圈子  但其實用心應該也不難!

來聊聊【冷場】
很多人都害怕尷尬、冷場的時候   那又怎樣   輕鬆一點嘛  又不會死掉!

來聊聊【開心農場】
奇怪  總是有人可以24小時在種田耶 我家都出動老爸老媽和弟弟了  還是會被偷作物!

來聊聊【阿嬤】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ㄚ   重心不要老在阿公身上!

來聊聊【年曆】
最近都在發送  有沒有遺漏誰ㄚ?自己報上名來!

來聊聊【選舉】
又到了年底   到處都是宣傳單到處都是廣告車  千萬不要找我買票!

來聊聊【週年慶】
今年沒錢逛   有去的朋友們 今年景氣不錯唷!


來聊聊【睡覺】
這種天 睡覺最爽!














嗯~來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