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夠沒有水準+沒有知識耶

媽媽現在上夜班(所以白天都在睡覺)
我們快要搬家了,所以這邊的租約也快到了
很巧的是我們樓下的鄰居也在前不久搬走...
所以說房東太太連續有兩層樓可以出租

但是呢~~~事情發生在這天;

有房客來看屋子囉!
但是他要看的是樓下
誰知道“熱心過度=雞婆”的房東太太
竟然讓他看完樓下就來樓上我們家狂敲門

大喊著:舞郎滴ㄟ牟~舞郎滴ㄟ牟~舞郎滴ㄟ牟~.....................
我的天阿,正在休息的媽媽很淺眠(當然被炒醒了)

我也沒想到笨笨的媽媽竟然去開門
讓他們參觀房子
Oh my god!這樣是不對滴~


我記得有個優質的綜藝節目(都是講法律的)“快樂有go正”當中有提過
只要房客的房租尚未到期
房東是不能帶人來看房子的
但是.......
壞心眼(急著想把房屋租出去...)的房東太太竟然就這樣大辣辣的帶人來敲門
真是有夠過份的

希望沒有下次
不然我就要大聲說出:


我要告你!     的字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