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和老公的結婚四週年紀念
就如首圖所show這樣度過了.....






 
 
時間根本就超級不夠用!
竟然在早晨要出門寄放孩子的時候車子竟然沒電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單獨兩人在一起的時間只有7小時!7小時而已!
應該要滿足了但還是覺得有點小怨嘆...

我們利用這短短短短的7小時去吃了王品牛排和看了場電影(睽違兩年沒看啦)
想當初是一週看兩次...現在整個,被綁屎屎的。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來吧看看菜色!
 


奶油&綜合肝醬配上香酥的五穀麵包和牛角麵包
 


檸檬水&氣泡水

 

沙拉:燻鮭魚焗牛洋菇
我們兩個都吃這道(因為我們都超愛鮭魚的)
 
 


無酒精雞尾酒
一開始有來詢問我們慶祝周年想要喝紅酒還是無酒精性雞尾酒
想說要開車所以就點雞尾酒

然後再看看每桌...
都有這杯阿!
於是我就問說請問我們的雞尾酒來了嗎?
然後服務人員說這杯就是了!
ㄚ哩咧~每桌都慶祝周年就對了...
明明看到有的桌都送上蛋糕慶生



湯:老公的法式牛尾清湯
 

我的法式菌菇濃湯(菇類以松露醬先拌炒增添濃郁香氣)
超級好喝,菇類好好吃
 



餐中送上酸梅湯&梅子  說是去油解膩的
(是冰沙吧怎麼會是湯呢???)
溶化後變酸梅湯也沒錯。




老公主餐的醬料
 

主餐: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老公說台塑牛排真的好吃
 

我的醬料:紅酒醬汁
 

我的主餐:普羅旺斯酥香牛膝
個人認為我點的也好好吃重點是膠質好豐厚阿
而且肉質卻是外酥內嫩的說

 

餐後水果
 

因為週年紀念過九天也是老公的生日所以一起慶祝囉
招待生日蛋糕一枚
有夠甜...幾乎都是奶油除了上層的水果和巧克力片中間內層一層薄蛋糕和底部的杏仁脆米
其他都是奶油等於中間的薄蛋糕是料   奶油才是主體阿


祝你生日快樂囉~老公!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那巧克力打開裡面真的是濃濃的巧克力~醬!
老公說好甜呀~~~


我的甜點: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這也好好吃啊!
討厭杏仁的我居然會點這道!
其實是想吃芝麻但也想王品應該會把“杏仁”處理好
果然沒讓我失望
 


飲料分別是冰熱拿鐵
就一般般囉
 


整體來說王品服務是沒話說
但是我覺得水類太多了
桌子又不大但是桌面滿滿是水杯飲料杯的
讓我覺得要吃的很小心深怕弄倒
整個餐點吃下來和老公討論一下從前所吃過的王品系列;
 
陶板屋
西堤
聚北海道昆布鍋
原燒
夏慕尼
到這天的王品
 
我們兩個竟然~~~
都認為最好吃的是原燒耶(果然是夫妻)
雖然王品的主餐味道也是優
但是整體價值覺得原燒比較對我們的味()
不瞞大家說吃完之後我拉了兩次... 
 
 
好啦~飽足一餐之後就衝去看電影啦
我們兩期待看電影超久了說
好像比吃王品還期待 是不是搞錯重點阿!
 

這一部我們很怕要去看的時候已經下片了
還好還好
老天爺是疼我們的
還讓我們有得看
真的是一部蠻不錯的電影
這種特效電影就是要電影院看才爽

雖然我們去看的時候已經接近末班車
相信已經很多人都看過了
但是不後悔嚕
我們就愛這種大場面的電影


這天屬於兩人的時光雖然短暫
但是真的好快樂ㄚ
把孩子寄放給婆婆之後
一上車我們就開始手牽手
下車走路手牽手
看電影手牽手
走路去牽車也手牽手
吼~~~就是愛牽手
我覺得被老公的大手牽著真的好有安全感之外~好幸福! 
 



  親愛的大家~ 一起加入粉絲團~ 一起線上即時聊耶~~~^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