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月來家裡的進貨不多(但跟每個月認真比起來算多的)
其實明明就是鴨子想敗家


但是說實話鴨子實在是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買了耶
鴨子真的沒有買很多
鴨子的功力真的不及很多格友(對吧對吧?....)

而且鴨子也都是有目的的買東西
不是亂亂買~~~

 

RiN法國指甲彩/指甲油
這次買的指甲油也算新體驗
以往都使用大家較耳熟能詳的O.P.I、UNT!
 
這牌的擦起來算漂亮
但我覺得有一個缺點就是味道好重阿
乾了之後到第三天我都還覺得指甲有味道(就那個指甲油的味道咩)
 

AG010  午後的咖啡奶茶
顏色粉粉的擦起來像桃子的顏色 
 

BA016   毒藥
顏色偏深紫紫的   我蠻喜歡(因為本來就愛紫色)



哈哈~
這個包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喜舖媽媽包)
這算是我的結婚週年禮物
CT-Bag愛莉絲紅

應該要說觀望嗎?因為打從喜舖賣媽媽包開始我就注意了!幾年啦~~~!
是我原本的媽媽包也還沒壞就一直覺得沒那麼需要!

但這陣子是我ㄤ常看我一直看一直看......(根本故意在他面前一直看的)
就跟我說;想要就買啊!!

ㄚ哈哈哈哈哈~~~
真是超開心呀,於是我就真的買了!
 


外觀真的好好看!
且質感摸起來也超好(像羽絨外套般)
 
連我阿嬤都說;哩季咖包包是夠挖買的嗎???不便宜吧!!!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然後這是我從懷阿翔的時候就一直常在逛的賣場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想要、喜歡的款式
重點是還蠻長上架新品的
然後賣家是個雙胞胎媽媽呢

應該格友認識
就是紜琪媽啦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逛逛喔【粉絲專業
 

這次買了一些我和媽媽的小飾品
都好喜歡
有項鍊、手鍊、戒指和耳環
去慶祝周年的時候就戴了幾款喔
 

這山茶花款式的手鏈好喜歡(雖然我媽說還蠻像小孩的鎖片)
 


最後就是孩子的小物啦
學習筷子
餅乾類:稻鴨米餅、綜合莓果優格、草莓椰奶泡芙、星星草莓、星星香蕉、青蘋果有機泡芙

花錢怎麼那麼開心啊?!


  親愛的大家~ 一起加入粉絲團~ 一起線上即時聊耶~~~^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